忠臣藏实录:忠魂义烈 忠魂義烈 実録忠臣蔵 (1928)

导演: 牧野省三
编剧: 山上伊太郎 / 西条照太郎
主演: 伊井蓉峰 / 諸口十九 / 市川小文治 / 勝見庸太郎 / 月形龙之介 / 中根龍太郎 / 片岡千恵蔵
类型: 动作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28-03-14(日本)
片长: 64 分钟
又名: Chûkon giretsu - Jitsuroku Chûshingura
IMDb: tt1159490
暂无评分

忠臣藏实录:忠魂义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微笑迦朵 看过 2011-04-08 09:59:29

时间短,人物刻画集中。真有点中国古代刺客的味道。

0 paracelsus 看过 2010-07-26 10:15:51

溶,急摇,前推,字溶画,失焦表现泪眼22‘。官方中字译得真不咋样,韩信胯下之辱都译不出。

0 stknight 看过 2020-04-15 00:03:28

原片大部分胶片被烧了

0 豆友66 看过 2020-10-10 01:52:19

63.29

0 邮差总按两次铃 看过 2022-01-31 04:28:07

日本电影之父拍的《忠臣藏》,第一次看有Benshi Narration的默片,黑泽明的哥哥就是干这个的,后来随着默片时代落幕自杀了。

> 更多短评 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忠臣藏实录:忠魂义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赱馬觀♣ 2012-06-14 23:02:37

若干点

1、虽然号称残片,但反而是诸多版本中表现浅野受辱过程(也就所谓“忠臣藏前编”)最详尽的。一个小时出头的片长,竟然花去了二十五分钟。 2、伊井蓉峰饰演的主人公的确有奸佞相。但长相是否大气威严不是重点,重点是此公忍辱负重之代价付出,好像与最终雪夜锄奸之过程轻松反差...  (展开)
胖子chen 2015-10-18 23:15:57

剧情简介

这是牧野省三导演为纪念50岁大寿所拍摄的作品。豪华的演员阵容以及精采的场景,完美呈现了这个在日本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故事。 故事发生在元禄十四年(1701年),赤穗地方的城主浅野奉命接待天皇派来的使节。不懂朝廷礼节的浅野请来经验丰富的吉良上野介来帮助他。然而,吉良向...  (展开)
肖帅不怕黑 2019-03-20 00:37:24

日本电影之父想雄起又被击倒的片子

睡前撸一撸日本默片~~ 《忠臣藏实录》——像中国的三国演义,被演化出无数个版本。牧野省三的这片子,应该是最早的版本。 牧野省三,艺妓剧场老板,后来转身做导演,被誉为日本电影之父,在默片时代,出了300多部片子。发掘了日本最早的一批明星,像尾上松之助,其一生拍摄10...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忠臣藏实录:忠魂义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