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杀快乐 죽어도 해피 엔딩 (2007)

导演: 姜景勋
编剧: 姜景勋
主演: 艺智苑 / 林元熙 / 朴努植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07-08-22(韩国)
片长: 94分钟
又名: Femme Fatal
IMDb: tt1232083
5星
10.1%
4星
32.7%
3星
44.3%
2星
10.8%
1星
2.1%
好于 28% 喜剧片
好于 5% 剧情片

谋杀快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胡子 看过 2010-12-03 23:24:32

模仿的不错

0 狷介有乌青 看过 2008-02-01 18:45:32

闹剧啊闹剧,不过是很开心的闹剧。咋看海报还以为女猪是个胖子的说~

0 林小佐 看过 2012-02-15 22:28:03

小成本的制作,笑点倍出。

0 西决 看过 2013-12-13 23:43:12

闹呢

0 糖瓣娃娃 看过 2008-02-12 00:30:34

贞子那里真的很搞笑

> 更多短评 4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谋杀快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在北京 2008-03-05 15:33:10

快乐的看看快乐谋杀

《谋杀快乐》,其实准确的翻译应该是《快乐谋杀》。  就是个很荒诞的闹剧,没啥深度,但是一连串的巧合不得不让人捧腹大笑,把我给乐得,嘎嘎的。看着女主角那种无辜又仓皇失措的样子,真是忍不住要笑倒。好在最后还有一个happy ending,而女主角还最终发现了真爱,真是一贯的...  (展开)
猫的尾巴 2007-12-21 01:08:54

久违的闹剧

当看到简单的介绍后就忍不住地想看了。 鲜明的人物设定再上特殊的时间安排。想想看这样的精妙,有趣的开头,只是会出现在平时的聊天拉哈中。可见编辑有心了。 会觉得女主角不是那么漂亮,反而有点像那个芙蓉姐姐,而且在影片里就需要表现出慌慌张张的样子就好了。 其他的演员...  (展开)
i万俟_ 2023-02-03 02:12:23

观影小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所以最后小偷带走了鱼男;小弟带走了炫表老大;垃圾车带走了马桶男;可导演还在冰箱里啊喂!! 女主一晚上高跟鞋跑上跑下体力确实不错~ “向日葵”查了下没查出来,所以这还是电影自创的吗😯,我还以为是什么韩国俚语呢。 这地球仪特写没给错,整人确实牛👍 回到电影: 虽...  (展开)
君心可晴 2011-03-17 10:45:16

不错的本土化翻牌

一群2.3线的喜剧明星搞的翻拍片,既然是模仿,要超过原作是很难的,本片也没有达到那样的高度,为了去除模仿的痕迹,细节和人物身份等等,做了大量的改动,反而丢失了原著的精髓,但一些喜剧效果还是相当出色的。 一些艺人也都是熟悉的面孔。 女主角艺智苑(예지원)不熟...  (展开)
吴嘎嘎 2008-02-10 20:15:31

韩国电影总会有一个远房亲戚

看了半天,感觉好还,几个段子虽然老,但也凑合,仔细看,很多电影元素都给揉了进来,总体上也流畅,看来韩国电影的拿来主义已经很是熟练了~~ 这个电影里,不知道别人怎么看,我是看出了点《死神来了》的味道,各种倒霉鬼的无厘头似的死法,让我这个还健在的人看的云里雾里...  (展开)
苏横 2016-03-17 21:19:39

生活是场闹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偶然在简书首页上看见推荐韩国喜剧,历数几部片子,都曾看过,唯独一部:《谋杀快乐》却无甚印象。立即在搜索引擎中敲入片名,连夜看完,得出一点结论:敢情这就是一场“一条咸鱼引起的血案”啊。 与所有喜剧一样,“意外受难”定不可少。从脚踩五船的绿茶女主如有神力般,一夜...  (展开)
猴霸王 2008-03-07 09:26:53

算是不那么牵强做作的韩国喜剧(含一点剧透)

个人觉得配角比主角出彩。 那个满口英语的丹尼斯,在最后死之前抬头看到通风口的圣诞老人(小偷),以为自己到了天堂,吓得终于把自己的母语脱口而出,不过我听起来像是中文。^_^ 最好玩的是那个文质彬彬的上班族刘巧书(推荐看他参演的另一部电视剧:黑道奶爸,就知道他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小偷偷走的那个尸体怎么办啦 来自momo 2022-12-29 20:46:50
建议你们去看法国原版 来自neil杨 4 回应 2019-01-03 23:53:06
拍喜剧片真的挺好 来自Azazel 2009-06-23 23:45:37
太戏剧了 来自Z 2009-06-22 00:49:1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谋杀快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