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球星之死 The Tillman Story (2010)

导演: Amir Bar-Lev
编剧: Mark Monroe
主演: Pat Tillman / Richard Tillman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www.tillmanstory.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0-08-20
片长: 94分钟
又名: 蒂尔曼的故事 / 提尔曼的故事 / I'm Pat ___Tillman
IMDb: tt1568334
5星
24.3%
4星
48.6%
3星
26.2%
2星
0.9%
1星
0.0%

橄榄球星之死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橄榄球星之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吮指原味鸡 看过 2011-05-27 15:41:25

什么是真相你永远不会知道

0 桃桃林林 看过 2011-02-15 18:15:49

片子没有简介精彩

2 freeman 看过 2011-02-06 23:02:30

错误的战争,错误的牺牲,真正的爱国者

1 Carf 看过 2011-02-09 18:05:34

就是这舆论,活该。

0 mOco 看过 2011-02-25 11:34:44

To country, you are nothing but a tool.

> 更多短评 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橄榄球星之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bugz 2011-04-26 18:05:33

记住这个传统的美国家庭。

本片是获得2个最佳纪录片奖并有Sundance圣旦士影展最佳纪录片提名和另7个不同影展的提名,IMDB高分纪录片。所以不要被豆瓣影片简介给蒙骗了,这不是一部真人真事改编的电影,而是真人真事的纪录片。 因为Pat. Tillman是亚利桑那州的橄榄球明星,所以当他放弃年薪百万的NFL(全...  (展开)
bear 2020-10-01 09:19:26

True Lies - “真实的谎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该纪录片源于真实历史事件:美国橄榄球星Pat Tillman出于单纯朴素的爱国主义放弃百万年薪的橄榄球职业生涯,参军加入美军游骑兵并奔赴阿富汗前线,结果被美军同伴误杀;美国军方高层却刻意将其被同伴击毙的乌龙闹剧精心炮制成成精忠报国的士兵牺牲在恐怖分子罪恶子弹下的英雄事...  (展开)
念先生 2012-02-01 11:08:20

我们只是被迷惑了

我们放佛和相当一部分美国人一样,被迷惑了,沉醉在“美国梦”里。多少中国人一门心思地想要去到美国,向往这个“自由”的国度,热爱它的言论自由,为它的“民主”精神而发狂。 不得不承认,这样的片子放在中国肯定是出不来的,惨死胎中是必然事件,能将这样的电影公诸于众,...  (展开)
军中大海 2011-08-30 00:46:10

这个真相是否真的重要?

内容就不详细说了,无非是个明星参军被友军火力误杀被“英雄”了的故事。 关键在与,为什么明星的家人那么较真? 我很理解模范在部队宣传中的重要性,因为军队的目标本来就是非理性的,杀戮、毁灭、被成为军人的天职,为这种非理性寻找一种合理的解释是使部队具有主动积极...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橄榄球星之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