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儿本色 (2009)

导演: 曾丽珍
编剧: 吴孟璋 / 张希
主演: 刘烨 / 罗嘉良 / 徐正溪 / 王雅捷 / 杨雪 / 江若琳 / 刘梓妍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9
集数: 26
5星
13.0%
4星
30.3%
3星
41.3%
2星
10.6%
1星
4.8%

男儿本色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男儿本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2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被好运缠绕的人 看过 2011-12-05 10:36:45

真的很烂,很牵强。但是,施孝仁这个角色很出彩,虽是个大反派,魅力却胜过了男一号。于是,我喜欢上了徐正曦……

10 周问渔 看过 2018-03-19 23:31:28

把施孝仁引领为变态的坏人最后都变成了好人。你说世界是不是变化太快?

7 渺渺兮余怀 看过 2018-03-02 03:32:58

徐正溪 Android

1 独行侠杀手阿何 看过 2012-09-01 00:19:14

记得有很多帅哥美女~。刘烨忧郁大帅哥!江若琳动人大美女!看得我可心动了~!!!!❤

11 大粽 看过 2010-05-24 04:28:31

人物关系完全是《大时代》的移植,人的个性有细微改动。开头凑合看,越往后越无聊。施庆祥是一个绝对花痴的猥琐老男人,除了想女人,啥本事也没有。差丁蟹太远,倒足了人的胃口!

> 更多短评 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男儿本色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傲视众生的地瓜 2016-05-01 01:01:10

施孝仁与周佩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翻出施孝仁和周佩雯的cut看了两遍,我确实也没把这部电视剧当成什么奋斗励志剧来看,就是想看那个时期上海风起云涌大背景下的风花雪月而已。实话说这部电视剧到后面我看的其实挺难受的,人物简直就是大批量领盒饭呐,看了半天到最后一对儿都没成,这也算是少有……跑到网上想搜...  (展开)
芊蔚澄辰 2012-12-08 10:57:27

在纠结中遗忘~~孝仁与佩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这部电视剧的时候还只有15岁,但是在如今很多年后的很多个周末的清晨我都会回想情节,再加以篡改。也许是自己还不够渊博及成熟,反正当年我是把它当做言情剧来看的。那么,就不得不提其中最令人纠结的情感线路,孝仁与佩雯。以下所有观点兴许不够成熟,但确实令我疑惑了...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男儿本色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