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魅天下 第一季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Season 1 (2005)

导演: 尼基·帕森斯
编剧: Nigel Lythgoe
主演: Nigel Lythgoe / Mary Murphy / Cat Deeley
类型: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5-07-20(美国)
季数:
集数: 12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全美舞林大会(港) / 舞林争霸 第一季 / 炫舞飞扬 第一季 / 舞池争锋 第一季 / S.Y.T.Y.C.D. / American Dance Idol
IMDb: tt0472023
5星
39.4%
4星
42.0%
3星
18.2%
2星
0.4%
1星
0.0%

舞魅天下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舞魅天下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古怪因子 看过 2011-10-28 18:50:21

帅哥美女超多,养眼的一季~主持人都会跳,行啊!而且大家都好拼啊哈哈哈160108重看

0 Seamoon 看过 2011-04-21 20:12:35

Blake Mcgrath在第2集和第10集带来了2个超人般的SOLO,我最喜欢的则是Snejana Urbin在第2集带来的unique versatile latin dancing。主持人好像没有服装赞助商,当时奶酒还没和老婆离婚。这是美国综艺节目的原点,期待以后看到更棒的

1 宇智墨耕 看过 2010-06-21 18:10:21

所有选手都忘了…… 但是绝对是开启神话般真人秀的一个金砖!!!

1 养生少女顺来多 看过 2014-06-07 21:04:32

S11开始,然后补了S1,melody跳舞太hot,每次主持人出现的时候视线都无法从她鼻孔移走..= =

0 栗子头小姐姐 看过 2013-11-26 16:18:40

吃饭随便看

> 更多短评 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舞魅天下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St.Paul 2007-10-23 20:29:11

Dancing is not for the experts only.

很喜欢Season 3里边跳机器舞的那个小个子,因为天生的残缺,他的右手甚至不能举过肩头。可是残缺的身体并不能阻止完全的渴望。当他舞蹈的时候,你只会觉得精彩和开心。 这才是真人秀节目的意义,个人认为,不是仅仅是展示某种不可企及的专业技能,大跳、海豚音,而是告诉大众如...  (展开)
2007-09-09 23:32:19

Dancing is onlything I haven in my life……

Dancing is onlything I haven in my life,you can't take it away from me. 这是一个进入了TOP20的女舞者在淘汰赛里说过的一句话,我想这个是所有真正热爱舞蹈的人的心声。 SYTYCD里面的舞者,即便是那些进入了前二十强的选手,也不见得就是多么多么专业,他们只是喜欢舞蹈...  (展开)
🌞娘卷卷🌙 2010-07-28 21:10:59

穿越并记住,S1比想象的好很多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05年,SYTYCD横空出世,奶舅带领他的团队,开启了真人秀的一个时代,如今美版岁日渐没落,走到抓马的歧途上去了,但SY…的却在全球遍地开花,CA,AU什么的,内天看了几个波兰的,相当有才华。 当时的host还不是高挑美貌亲切可人的猫姐,而是一个叫劳拉桑切斯的巨乳辣妹。她...  (展开)
金刚怒目 2016-05-10 21:05:37

虽然简陋但还是喜欢

虽然之前很多人推荐,也看过一些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里很棒的舞蹈片段,但念着念着却没去看。五一前别人给了1-12季全集链接,于是放假时从第一季看起,10多天就看到了第二季过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从第一季看起的,我对第一季很有好感,虽然正如其他人所说第一季编舞...  (展开)
七重 2007-12-09 14:38:06

有没有人觉得s03里的小伙子很帅呢?

s03ep03里跳木屐舞(他自己说是木屐舞其实比较像踢踏舞,只是他的鞋子有两个响片,踢踏舞只有一个)的小伙子,正太阿!跳起舞却非常hot!!身体超柔软! 名字是Brandon Norris. tudou上有 http://www.tudou.com/player/player.swf?iid=7979726 非常喜欢他,没有入围。毕竟SY...  (展开)
yama666 2007-07-17 09:42:55

MOVE YOUR BODY~~~ ^0^

我是个很闷的人,走起路来都小心翼翼,跳舞于我永远遥不可及 偶然间看了这个节目~~血液顿时沸腾起来~ 你看那些可爱的舞蹈者们,有时真的能从他们的指尖~他们的脚尖~他们扭转的身体~他们划破黑暗的手臂~真切地感受到那股喷薄而出的力量~ 海选之后的20强淘汰赛,出线的选手们...  (展开)
禦用大水 2008-02-17 00:35:07

舞蹈真的很神奇..

可能是很宝贝这台剧,所以不太愿意分享。我有的时候很独.. 但是往往找不到人来一起讨论.. 我觉得这是我看到过最有魔力的真人秀了,甚至觉得把她称为真人秀真的有些委屈。但是,节目就是节目,里面的所有人都是cast。 我喜欢所有20的选手。也许很多在20外的dancers同样有着吸...  (展开)
野生邓伦 2018-02-21 14:54:33

第一季可以宽容点

鉴于是第一季,规则、模式等都还在探索阶段,而且高手们可能还在那时候处于观望态度,所以质量没有后面几季的高挺正常的。 出彩的不多,除了 Blake 和 Nick 之外,Melody 算是 女矮子里面的将军,由于是第一季,女选手的实力略弱。 个人认为最强的几位 男1:Blake,牛逼现代舞...  (展开)

> 更多剧评 8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舞魅天下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