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飞正传 第五季 Seinfeld Season 5 第2集 浮夸海盗衫

  • 本集中文名: 浮夸海盗衫
  • 本集原名: The Puffy Shirt
  • 播放时间: 1993-09-23 星期四 (当地时间)
  • 剧情简介:

第2集的讨论   ·  ·  ·  ·  ·  ·

洋洋洒洒betty 484天前

这一集是IMDB评分最高的 0 有用 0回应

lleiou 2232天前

> THIS IS MY LIFE!!!!!!!!!!!!!!!!!!!!!
> 天降转机的时候, 可能就是另一个巨大的危机.
> 正当我们感叹 Jerry 和 George 的人生境遇将要翻转的时候, 才会发现, 最后最惨的那个并不是 Jerry.
> Jerry, 虽然不是自己的问题, 却不好拒绝, 只能硬着头皮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 即便身边所有的人都劝你不要做了, 但你只是为了兑现给某个人的承诺而违背本意. 而就像 self fulfilling prophecy 一样, 事情的结果终究是不好的.
> George 的人生一直是不顺遂的, 这也正是他 cynical 的一个原因
...展开 0 有用 0回应

神仙鱼 4044天前

这是不是第一次出现“手很酸”的地方...... 0 有用 0回应

宋飞正传 第五季
9.3 (2195人评价)

> 去 宋飞正传 第五季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