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的影评 (4)

S 2011-03-29 07:19:08

这部伊朗电影《The Hunter》的预告片比实际影片要过瘾

果然,这部伊朗电影《The Hunter》的预告片比实际影片要过瘾。片子比我想象中要压抑,大概是对话较少的缘故。伊朗动乱、自然狩猎、城市和荒野并不明显的界线这些元素还是较为巧妙地结合了在一起,也让这部影片成为我最为欣赏的那种讲述“只有那时那地那人之间才能发生的”故事...  (展开)
神甫 2011-02-17 18:36:05

《猎人》

影片带着很重的北欧痕迹,即便是表现儿童的镜头。 超出想象的是人物周围一直没有缺乏嘈杂和躁动。城市里的、丛林里的。 关于一个已经无所可失的人,他有着无法想象的平静,他能做出一切超乎想像的事情,最终给了他一个不悲情的结局。 但一切都还是悲观的。 影片开头的一幕...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春风 2017-02-24 10:33:57

关于《猎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总觉得猎人和猎物的界限在影片中很难再界定分明。 猎人阿里的妻子和女儿被镇压示威者的警察误杀。 长期积累的恐惧将他推到了边缘。俯瞰城市川流不息的公路,阿里在光天化日之下随意枪杀了两名警察。阿里与警察在城外的高速路上展开了生死追逐战,但还是在他常去狩猎的森林里被...  (展开)

订阅猎人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