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向力与美之路 Wege zu Kraft und Schönheit - Ein Film über moderne Körperkultur (1925)

导演: Nicholas Kaufmann / Wilhelm Prager
编剧: Nicholas Kaufmann / Ernst Krieger / 威廉·普拉格
主演: Jack Dempsey / Jenny Hasselqvist / Niddy Impekoven / 塔玛拉·卡萨维纳 / La Jana / 莱妮·里芬施塔尔 / 赫塔·瓦尔特 / 约翰尼·韦斯默勒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1925
片长: Denmark: 100 分钟
又名: Ways to Strength and Beauty
IMDb: tt0193620
暂无评分

通向力与美之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tknight 看过 2012-02-12 11:01:24

倡导强身健体的公益科教片,分六个部分,在全民健身这方面德国比我们国家领先了大半个世纪。莱妮·里芬斯塔尔在片中演一个舞者,有好几个人都看着有点像,就是没法确认哪个是她。这个片子里的慢镜头用的真多,莱妮在《圣山》里的一段舞蹈也用了慢镜头,那个时候时兴这么玩?

0 ventum in vere 看过 2023-05-01 20:02:54 北京

1925年的运动健身科教片,全方位表达了当时的身体文化负载的各种时代和文化内涵,是一份几乎完美的影像资料。意外的是有豪普特曼作为文学界代表出镜,不意外的是最后以雅恩结束。

0 杨浦小囡 看过 2018-04-25 14:10:59

通过不同的运动来体现美学的含义与定义

0 张大锤 看过 2022-06-21 17:59:56

对身体力与美的展示与崇拜在《奥林匹亚》达到了巅峰,同时,也成为了第三帝国对身体政治的宣传的雏形。

0 罗季昂 看过 2024-02-05 18:00:55 湖北

有意思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通向力与美之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一找就有 来自小易甫 2 回应 2023-04-15 16:32:3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通向力与美之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