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境界 Higher Ground (2011)

5星
9.3%
4星
24.5%
3星
47.1%
2星
15.4%
1星
3.7%

更高境界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更高境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SSSSSS 看过 2012-02-05 19:02:57

基調沉悶,主題難有共鳴,倒是母親對孩子的幾處溫情小細節做得不錯。

0 我TM是党员 看过 2012-08-20 20:21:59

看的第二部基督徒福音电影 依然无聊到爆 不是信众估计也看不出个乐来

0 披着人皮的鬼 看过 2012-06-17 13:57:03

寻求指引不如摸石头 上帝不会给人任何启示

0 王十万万万万万 看过 2012-07-01 18:27:37

闷闷闷

1 流弊 看过 2014-03-11 03:31:59

堕落吧,堕落吧。

> 更多短评 1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更高境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西瓜我爱吃 2012-02-04 19:34:33

一个女人意识世界成长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的开头,是个小女孩以好奇地态度观察着周围的一切:父母在厨房的亲密行为,妹妹的爱美举动,教堂里牧师的说辞和与教徒的暧昧,这些幼年的回忆都深刻生动地印在女主角的脑海里,并且对她的人生观、世界观造成了巨大的影响。 女主角的母亲意外流产了,然后跟丈夫离...  (展开)
方東美 2016-03-06 13:25:03

与向高处行有关的音乐

「Higher Ground」这首圣诗的作词者是Johnson Oatman、Jr. 欧德曼(Johnson Oatman, Jr. 1856-1922)出生于新泽西州,他的父亲常在教会献诗,因此他从小就谙熟圣诗。 1892年,他开始写福音诗歌,《数算主恩歌》写于1897年。他的作品,常唱的有《哪有朋友像耶稣》(No, Not One...  (展开)
平凡滴芦苇 2012-11-28 14:15:16

真实的信仰追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根据一本真实的回忆录改编,导演兼主演维拉·法梅加 以过人的才华将女主角的信仰历程真实地展现出来。 影片深刻以致于任何有过基督教信仰经历的人都能找到或多或少的共鸣;影片惬意以致于任何观众可以轻松地看完影片而不觉得疲惫。这点与伍迪艾伦的新作《爱在罗马》很相似...  (展开)
2012-07-17 17:29:17

一些翻译与典故

43:11 我不许女人讲道 53:58 milk灵奶 79:00 flesh血气 his spirit 他的灵 80:16 garden 客西马尼园 86:18 《了望塔》——耶证的布道册子。 103 雅各角力  (展开)
经幡下的石头 2012-12-20 20:13:50

然后

“然后我有了信仰,然后我有了想象,我被它们沉迷的嘲笑所感染,然后我看到刚果河,在黑土地上流过”,这种体会我曾有过,尽管只有一瞬但足以让我鼓起勇气去追寻。 这让我想起了《黑暗世界》里的开场,一个基督徒幸福而认真的告诉你:选择信仰上帝,并不是一件随意而简单的...  (展开)
神甫 2012-01-09 13:26:48

《更高境界》

前三分之一,关于一个女人的成长,简洁有条例的叙事,为影片设定了一个不同一般关于家庭或者宗教的特殊基调;中间三分之一,是我比较纠结的部分,甚至觉得这样一部影片有没有存在的意义,可能是文化和信仰的理解问题,过多的陈词滥调仿佛主妇的无病呻吟般的剧情,虽然其中不乏...  (展开)
梵高的耳朵 2012-02-10 01:46:37

更高境界_Jesus行房事

兄弟们,今晚上帝在我心中,让我对你们畅所欲言,好吗?你们需要关注你们妻子的需要,我这有几卷录音磁带“像基督一样行房事”By Dr.jesus。 “当要取悦你们妻子的时候,兄弟们,刺激阴蒂是上帝计划的一部分,你会发现阴蒂在她阴唇的顶端,就在耻骨下面。让她来引导你,怎么样...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22 2012-01-08 11:33:00

上帝站在更远的地方,而非更高的境界。

没想到Vera Farmiga的导演处女作竟是一部宗教信仰片,而在开拍之前就得知自己怀孕,她的压力想必更有增无减。尽管诸多不易,但遗憾的是Vera Farmiga还是没能在上帝和观众之间搭建一座灵通的桥梁,对于非信仰的观众而言,上帝站在了更远的地方,而不是更高的境界。  (展开)
Mirror 2012-06-24 02:24:21

神爱世人...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她叛逆,于是神惩罚她,夺去了她的智力,留她行尸走肉于人间,并称之为救赎;她怀疑,于是神惩罚她,孤立她,夺去了她的家庭幸福,留她生活在被禁锢了独立思维以及真实情感的世间,并永不接纳她。 神排斥一切异己者。神是善变的、无肚量的、自私残酷的、伪善假仁慈的。神热衷...  (展开)

> 更多影评 9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更高境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