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 One Day (2011)

导演: 罗勒·莎菲
编剧: 大卫·尼克尔斯
主演: 安妮·海瑟薇 / 吉姆·斯特吉斯 / 汤姆·米森 / 朱迪·惠特克 / 蒂姆·凯 / 拉菲·斯波 / 约瑟芬·德·拉·波美 / 派翠西娅·克拉克森 / 肯·斯托特 / 海达·里德 / 阿曼达·费尔班克-海恩斯 / 大卫·阿贾拉 / 乔治雅·金 / 欧韦尔利·罗奇 / 克拉拉·佩吉特 / 马特·贝里 / 萝玛拉·嘉瑞 / 戴安娜·肯特 / 詹姆斯·劳伦森 / 马修·比尔德 / 托比·瑞格波 / 托马斯·阿诺德 / 菲比·福克斯 / 艾米莉亚·琼斯 / 麦克·宾德尔 / 贝恩·科拉科 / Natalie Hallam / 范德·麦克劳德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08-19(美国)
片长: 107分钟
又名: 真爱挑日子(台) / 情约1天(港) / 一年恋一天 / 一天的恋人 / 年年有今日 / 每年今日
IMDb: tt1563738
5星
27.6%
4星
45.0%
3星
24.4%
2星
2.6%
1星
0.4%

一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7613 条 )

热门 /  最新 / 

6553 dreamer 看过 2011-08-20 13:00:45

又一次证明男女间没有真友谊…

8162 匡轶歌 看过 2011-11-22 17:10:10

一对全人类都看出是天底下最match,最soul mate的男女,却愚蠢地设下约定,坚执彼此的关系不该向更深更快乐和完整发展,要以best friend自欺欺人。果不其然,恭喜他们成功找到借口“合理”浪费了人生宝贵的20年。爱情中的犹豫退缩,是最大的自私,更是最大的自残。爱你在心口难开?那定是爱得不够的缘故。

3736 斯维尔 看过 2011-08-20 11:19:41

if you were gone, can i at least pretend you were still around?

3182 珍妮的肖像🦄 看过 2011-12-03 08:16:46

她死后,才出现的那特别一天所有的温暖细节。岁月是滂沱的泥沙俱下,每个人都太想要个让自己愉快生活下去的理由。我想你,就像想起年轻时代的光荣梦想。得与失在这滂沱里终将流失泥泞。

3407 荞麦 看过 2013-03-07 10:58:34

女主角如果真的像安妮.海瑟薇这样美的话……故事在前三分钟就会结束了。

> 更多短评 1576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一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185 条 )

艾明雅 2012-05-18 11:53:06

灵魂知己不是一般人玩儿得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你们所谓的灵魂知己,我更愿意称之为聊天情人。在一个女人长久而温情的单身岁月里,他英俊,性感,幽默,勾起她的小崇拜却又不给予她大的承诺。有亲切感,不畏惧也不尴尬赤裸相对,互相在心里有一片位置却不参与各自的生活。他们倾诉生活里的困苦,抚慰各自的伤痛。 那一...  (展开)
小油飞 2011-09-22 17:37:05

转角之后扣上故事门锁

http://nevertown.blog.com/2011/09/22/25/ 可转载,请保留署名,多谢~ ------------------------ 安妮•海瑟薇蹩脚的英国口音和前半段的乡下妹子扮相让人难以集中精力,沉闷的文艺范儿下星星点点的笑料冒个泡就消失得无声无息,男主角无病呻吟式的堕落与叛逆生硬无趣,苦...  (展开)
Lee winchester 2011-11-23 20:23:13

这真是一场浩大的暗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久没有被这样小清新类型的文艺爱情片打动过了,昨晚看完以后去洗了个脸,擦干了眼泪却还是觉得思维持续陷在情节里。 对于一个业余影迷来说,没法用专业性理性角度来看片,加上没有看过原著,所以很纯粹的觉得一部影片能真正感动到我那就是成功的。不管被豆瓣的影评说这只不...  (展开)
midori 翠 2011-08-01 01:46:11

我需要找个人倾诉,不是别人,必须是你.

看了预告片,被这句话秒杀。 这么多年,这么多人经过我的生活,可是为什么偏偏是你,看起来好像最应该是过客的你,在我心中占据了这么重的地位。 现在,就是此时此刻,我需要你,我需要感觉到你,我需要被你爱被你关怀。 我想要的,不只是一夜,或是一天。  (展开)
Ian 2011-11-26 18:20:28

She made me decent.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不是一个炮友转正的喜剧,也不是一个中年丧妻的悲剧。对我来说,这是错过,包容,理解,改变,这是关于知己的故事。 10年前有人跟我说,你年轻聪明好看,有什么好烦恼的。英俊的男主角正是如此。毕业那一天,他玩世不恭的笑着,忽然发现身边女孩子有几分新鲜,标准一夜情的开...  (展开)
南云 2011-09-02 20:06:05

有多少爱情经得起推敲?

有多少爱情经得起推敲? 看了《One Day》,最近很火的一部爱情片。 其实按理说,这样两个人暧昧20年然后终成正果的基调,是应该蛮合我的口味的。 但是看到Dexter给Emma递结婚请帖的时候,Emma那段强颜欢笑地祝福,以及Dexter也有所回应的时候。 我实在是不能忍了:“尼玛的,...  (展开)
安东尼 2013-01-08 11:42:08

不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天 在我看过的电影里绝对不算是上乘的 也不算经典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这电影却让我看了又看 看了个四五遍 每次看了之后都觉得没什么劲了 可是过了一阵子 朋友来家里看电影 还是会像个猪头一样 拿出一天的蓝光说 要么我们看这个吧 昨天在市场买青菜做沙拉 脑子里 忽然跑过 “...  (展开)
[ e c h o ] 2011-12-11 19:45:05

飞鸟与巢

谁说女人需要一个男人一直爱她,错。 女人需要一个男人,自己可以一直爱他。用这个人来保持感情的平衡,她可以对身边来来去去的男人们全都失望,却不会失去与爱情的关联和信念。她可以在其他感情里自由出入,可以不慌不忙地单身并保持心的充盈。这个男人可以中和心里所有酸碱平...  (展开)
哎哟乐乐 2011-11-20 13:59:39

蘑菇蘑菇,不会开花,先生先生你还爱她吗

《蘑菇蘑菇,不会开花,先生先生你还爱她吗》 长颈鹿的脖子那么长 哽咽的时候是不是很难受    章鱼有三颗心脏 心痛的时候是不是很疼    乌鸦可以学人说话 尴尬的时候会不会假装咳嗽    骆驼有长长的睫毛 想哭的时候能不能说是眼睛进了沙    蛇没有宽宽的肩膀 他累...  (展开)

> 更多影评 3185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一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