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好小子 OVA 燃える!お兄さん OVA (1989)

导演: 小林治 / 森健 / 殿胜秀树
编剧: 佐藤正
主演: 矢尾一树 / 本多知惠子 / 绪方贤一 / 松冈洋子 / 池田秀一 / 屋良有作 / 山本百合子 / 山寺宏一 / 松井菜樱子 / 宫内幸平 / 盐屋浩三 / 大泷进矢 / 泽木郁也 / 小林通孝 / 铃木胜美 / 大仓正章 / 田中秀幸
类型: 喜剧 /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pierrot.jp/title/onisan/index.htm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1988
集数: 2
单集片长: 31分钟
5星
53.5%
4星
32.8%
3星
12.3%
2星
0.5%
1星
0.8%

森林好小子 OVA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森林好小子 OVA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4 条 )

热门 /  最新 / 

6 sylph 看过 2010-08-29 10:57:21

如果小时候有比这个更好笑的动画请pm我

0 barryk 看过 2021-03-09 11:00:02

补录

0 MIA 看过 2011-01-25 19:54:58

我是风~~~~~~~

0 Wennie 看过 2011-01-05 03:50:04

还能更恶搞些嘛?!

0 炘少 看过 2013-11-21 21:24:32

为宪ICHI打五星

> 更多短评 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森林好小子 OVA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無籍の浪人 2018-05-06 22:29:52

逗逼们

成大龙的出场总是很炫,结果骨子里就是个高冷打脸的逗逼。 洛基看似放荡不羁,桀骜不驯,其实也是个傻逼。 西多是我比较爱的角色,恶形恶状,四边形眼睛,合不拢的嘴,四颗虎牙。但是骨子里也是傻逼。 卡内奇就不用说了,我尤其喜欢这逼从呆萌q版变身为拥有一张硬派的脸。 反差...  (展开)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森林好小子 OVA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