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下个猪八戒 (2005)

导演: 方润南 / 陶孝友 / 刘明升 / 林博文 / 薛方一
编剧: 苏牧
主演: 李晔 / 孙晔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5-02-09(中国大陆)
集数: 104
单集片长: 12分钟
5星
35.5%
4星
44.6%
3星
17.8%
2星
1.7%
1星
0.4%

天上掉下个猪八戒的分集短评 · · · · · ·

天上掉下个猪八戒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610 条 )

热门 /  最新 / 

695 梦梦梦梦 看过 2017-03-15 19:29:25

八戒,八戒,心肠不坏。 八戒,八戒,傻得可爱。 肥头大耳朵。 吃亏是福摔跤学乖。 弄拙,成巧。 八戒活得真自在。 八戒,八戒,心肠不坏。 八戒,八戒,傻得可爱。 八戒活得真自在。

186 jikily 看过 2018-12-10 19:29:14

八戒,八戒,傻的可爱~

440 ᥫ᭡້໌ 看过 2017-03-15 20:30:31

西游记只剩个沙僧没红过了。

166 暴富的女孩是我 看过 2017-03-17 13:47:59

小时候看的时候好想尝一尝动画片里刚从笼屉里拿出来的白面大馒头……

174 卡卡卡卡卡卡卡 看过 2017-03-16 08:18:58

一直耿耿于怀自己没看过完整版的,总是看不全

> 更多短评 56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天上掉下个猪八戒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冲田总悟 2017-11-08 22:08:05

天上掉下个猪八戒

八戒 八戒 心肠不坏 八戒 八戒 傻得可爱 肥头大耳朵 吃亏是福 摔跤学乖 弄拙 成巧 八戒活得真自在 八戒八戒心肠不坏 八戒 八戒 傻得可爱 八戒活得真自在 很傻很呆很善良的猪八戒,无聊看着乐呵。看太多了一听到“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就自动替换成“天上掉下个猪八戒”,洗脑不...  (展开)
越西 2018-06-04 16:08:18

八戒八戒傻得可爱

八戒是个可爱真诚的人物,虽然他也有缺点,但是动画片把西游记里的八戒的“好色”美化成了“痴情”,对小孩子比较好。 八戒,八戒,心肠不坏. 八戒,八戒,傻得可爱. 肥头大耳朵,吃亏是福摔跤学乖. 弄拙,成巧.八戒活得真自在. 八戒,八戒,心肠不坏. 八戒,八戒,傻得可爱. 八戒活得真...  (展开)
黑阳 2023-04-10 16:55:59

简介

剧情 因追求嫦娥而被玉帝赶下凡间的天蓬元帅,在被押送途中企图逃跑,却错投了猪胎,从此在森林中过起了惊险的逃亡生活。 观音菩萨送给他一瓶“灵芝露”,谁知被土地无意中打翻,天蓬变成了猪头人身的八戒。因为不满自己的样子,八戒重返天宫,可贪吃的他却误了向玉帝伸冤的好...  (展开)
狗子是啥色 2018-08-31 09:37:22

动画

《天上掉下个猪八戒》这种类墨画的风格,应该成为现代动画的主流这种,大家可以好好体会一下,背景既有中国特色,也柔和了西洋水墨画的风格,十分耐看,充满意境。至于线条,则比较清晰明了。这样的动画,在9年10年前还比较多见。 不过可惜的是现在中国动画应该是处在一种很矛...  (展开)
簡单人 2023-01-02 03:51:22

印象深刻的八戒与嫦娥的爱情故事

我小时候家里电视只能收到中央一套,有一段时间电视直在播这个,所 以印象还蛮深。 第一季, 走的戏说幽默路线, 一集一个小故事, 但也一步一步引出了主 要任务和世界观,整体轻松诙谐。 第二季,开始走剧情线,从上天邀请引出八戒嫦娥感情线,然后boss登 场,拜师学艺Q打boss...  (展开)
大雨大雨 2020-08-13 13:35:39

老阿姨还能看吗

哈哈,突然旁边有人哼天上掉下个猪八戒的主题曲,瞬间回忆涌上心头,虽然对剧情也是碎片化的记忆,主题曲可是无敌洗脑啊,去翻了下每一集的名字,动画片的场景就浮现在眼前了,太好了,小时候看的,不知道现在二十多岁看还合适不合适,哈哈,童年的回忆不可磨灭,经典永流传,...  (展开)
2000年小龙女 2021-01-13 18:46:59

天上掉下个猪八戒。

可以说这不天上掉下来的猪八戒动画片,颠覆了以往我最初发现的所有形象。在以前,无论是电影电视剧当中所演出来的。猪八戒。给我的感觉就是奸懒馋滑胖色。但是这部动画片里面的猪八戒却不是有担当,感情专一,因为他心里想着的只有他的嫦娥妹妹。最可笑的是,他和嫦娥居然是两...  (展开)
精灵公主💚心儿 2021-01-13 18:17:03

天上掉下个猪八戒。

这不天上掉下来个猪八戒的动画片,是根据西游记其中的一个人物猪八戒所改编的。而这一部动画片里面的猪八戒,跟我们以往知道的猪八戒不太一样,让我觉得最不一样的就是他和嫦娥的故事。看过马德华六小龄童他们所饰演的西游记的人都知道是猪八戒调戏嫦娥以后被贬下凡间错投猪胎...  (展开)

> 更多剧评 17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天上掉下个猪八戒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