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杀手的真实回忆录的影评 (7)

老虎脑斧 2017-01-12 10:33:48

还行吧

整个剧情就是一部彻头彻尾的荒诞剧吧,最后结尾的意思感觉整段旅程就是主角写小说YY的过程并没有真实发生过。喜剧说不上,只能说整体看下来还是比较轻松,剧情叙述也比较流畅,Kevin的动作戏感觉好的一逼如果不是替身的话,希望可以健身变壮点扩展一下自己的戏路,总之@Kevin J...  (展开)
suejet 2016-12-24 16:23:09

值得推荐的娱乐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是当消遣电影看的,没想到意外的有意思。虽然这种作家与特工的“合体”,其实早在李连杰的《冒险王》中就有了这样的构思。但是电影还是有很多值得赞叹的东西。 首先,电影展现了一个很完整的“美式艺术创作”过程。主人公对于艺术创作的执着追求,本来只是一个保险公司的小...  (展开)
floyd999999 2016-12-20 20:30:53

影评,国际杀手的真实回忆录,故事就是编出来的

虽然电影的标签注明是“喜剧、动作”,可是整场影片却没有丝毫的笑点可言,当然这不是说作品的定位不准确,主要因为中国人与美国人的笑点不同,没有办法get到他们的笑料。 “国际杀手的真实回忆录”(The True Memoirs of an International Assassin),影片的标题真心长,很...  (展开)
影皇 2017-01-02 17:57:13

庸俗老套,刻意搞笑,造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为了搞笑而搞笑的电影,肯定不会是好电影.显得造作. 真正好的电影应该是自然的. 电影讲得是胖子职员写小说,被炒作成纪实小说,被委内瑞拉反叛组织误以为是杀手"幽灵",被绑架胁持去刺杀委内瑞拉总统,在美丽缉毒女警的帮助下数次化险为夷,后来和女警逃离反叛组织.作家回国,功成名就...  (展开)
困惑的浪漫 2016-12-29 21:42:19

男主占的视野面积有点大……还是坐的太低了?

1.灵活的胖子最终还是木有抱得美人归,伦家继续去搞政治运动了 2.男主一贯低俗喜剧的尿性☞总是在不知不觉滴在跳戏……你说结局处的采访,你再跑一次去卫生间去赶出租车嘛 3.不靠谱、搏出位的出版商+一直在跑龙套的方脸女主+始终不在状态、左右环顾不知自己在干啥的男主+你都...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6-11-16 20:01:46

胖保安变凤凰!

胖保安变凤凰!本片的节奏控制还可以,尽管剧情偏弱了一些,情节设计也弱智了不少,好在导演的功力不差,控制的很好。 祖蕾·亨奥的资料的确不多,估计不是和男主就是和制片什么的上床后取得这个角色的。男主凯文·詹姆斯曾进入科特兰纽约州州立大学打橄榄球,位置是后卫,并且...  (展开)
那些年的老男孩 2016-12-21 04:50:02

女主角写错了 是Zulay Henao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imdb上写得清清楚楚 请不要混淆了。 男主无感,所以不想再提。说三个有特色的人。 Zulay Henao饰演Rosa,性感十足、魅力爆炸的缉毒女警,看点在哪?美洲人的样貌,傲人身材,性感肤色,跟男主“肥头大耳”成了鲜明的对比 男主无感,所以不想再提。说三个有特色的人。 Zulay Hen...  (展开)

订阅国际杀手的真实回忆录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