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王之王 (2010)

导演: 尔冬升
编剧: 尔冬升 / 秦天南 / 刘浩良
主演: 古天乐 / 吴彦祖 / 李冰冰 / 蔡卓妍 / 杜汶泽 Chapman To / 方中信 / 连凯 / 林雪 / 王敏德
类型: 动作 / 悬疑 / 惊悚
官方网站: qwzw.ent.sina.com.cn/main.html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 中国大陆
语言: 粤语 /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0-07-02(中国大陆)
片长: 117分钟
又名: Triple Tap
IMDb: tt1535495
5星
6.3%
4星
31.1%
3星
54.7%
2星
7.0%
1星
0.8%

枪王之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枪王之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953 条 )

热门 /  最新 / 

328 Q。 看过 2010-07-13 07:15:15

电影的前半段感觉还不错,紧张、刺激还带点悬念,古仔也被塑造成了一名冷静、高智商的犯罪分子。但后半段就有些虎头蛇尾了,最诡异的是方中信居然很莫名的鬼上身……

435 MonicaS 看过 2010-07-01 20:58:04

"怀念张国荣"是我唯一激动的理由,还有人记着哥哥,真好

250 第十个缪斯 看过 2010-07-01 23:30:33

吴彦祖你要不要这么帅啊请问

103 品客 看过 2010-06-28 16:37:14

老江(HARDCORE)快回来了,过几天他会来找你。

131 Ian 看过 2010-07-04 02:01:01

这个片子教给我,挑女人一定要挑对。

> 更多短评 299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枪王之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96 条 )

麻绳 2010-06-26 11:55:53

《枪王之王》:杀费苦心,情非得已

尔冬升总让我想起一个美国人,罗伯特雷德福,都是文艺小生出身,后来改行做导演,都是古典叙事模式的拍摄手法,又都横跨从言情到动作等各种影片类型。尔冬升从来都不是一个单纯的类型片导演,即使在他迷乱如《色情男女》、质朴如《忘不了》、纯情如《早熟》、血腥如《新宿事件...  (展开)
五色全味 2010-07-03 09:53:14

《枪王之王》:极品男都没有好下场

《枪王之王》从开拍以来一直主打古天乐和吴彦祖的帅哥牌,初看以为是一部传统港式双雄片,观毕发现重心原来都在“古天乐”这边,吴彦祖竟然像成为了古天乐拥趸一般,围绕在周边,十足“二打六”。 何以这么说?看看电影的人物架构,古天乐甫出场就是一位射击冠军,继而揭示其...  (展开)
图宾根木匠 2010-07-01 16:30:49

《枪王之王》:男人那话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精神分析学的角度来看,枪是典型的男性象征,所以一旦某部电影中把枪作为核心道具,难免让人联想到片中男性角色的“阉割焦虑”问题——黑泽明的《野良犬》、陆川的《寻枪》,乃至姜文的《太阳照常升起》都可以从这个角度来理解,当然,作为香港影人中继吴宇森之后最会描摹男...  (展开)
大壮 2010-07-05 12:27:03

应该让冠希来演枪

想当年哥哥那一版枪王叫Double Tap,顾名思义是连打两枪,还得打的准,需要很强的稳定性,那真是一般人打不出来,专业术语叫双发快射。这次小黑十年磨一枪,更加NB,Triple Tap,变成了连打三枪的枪王之王,照这么下去,等2020年再拍一部,片名我都想好了,就叫quadrupl...  (展开)
Y 2010-07-02 21:40:20

我不理解 婷婷。

电影很好很喜欢,很喜欢阿sa 但不喜欢婷婷。 婷婷,你到底是在想什么?你真的爱友博吗? 呵呵 明知道警察要查的要抓的是你男朋友,你却帮助庄警官。 友博骗你?骗你他没有杀人? 可是爱情是自私的。如果你真的爱他 ,计较这些有意义吗?这样的欺骗影响到什么了? 相比之下 我...  (展开)
燕子坞主人 2010-07-21 07:09:54

尔冬升是一个坏男人

 尔冬升是一个坏男人,我是7月1日知道这个真相的。是他用尽了坏男人的手段,勾引我进了影院。这段奸情半年前就已开始,他不怀好意地在每部电影开演前,一遍又一遍地让我看一个帅哥打手枪,让我欲火焚身地期盼《逮捕令》式的子弹,以圆月弯刀的角度,戳中我的G-点。还有,还有...  (展开)
青年人电影协会 2018-04-12 17:26:51

经典枪战片

《枪王之王》显然是一部向《枪王》致敬的作品,方中信扮演的苗志舜一角明白无误的勾连起了事隔十年的两部作品(当然中间还经过了《旺角黑夜》的承接),当年《枪王》剧终后,不少观众都在猜测苗志舜的归宿,认为其同样有可能陷入心智迷狂中,现在看来,从监制变身为直接导演的...  (展开)
小斑 2010-08-27 04:48:42

人,或者兽,半兽人什么的最讨厌了

因为这部电影,我回去把《恋爱通告》改成了两星。 一方面我确实不能给此片打更高分了,另一方面这两部前后脚看的电影出现这样的分差值我也是不能忍)——老王就是因为那部让他成为“新晋导演”的电影被我给开出后宫的,当然这于他来说是完全无所谓的事,但是对我来说,这就是“...  (展开)
尼玛 2017-07-22 07:31:02

勿忘心安

有吴彦祖,有古天乐,再加上实战射击这项运动本身的魅力,《枪王之王》这部电影可以说处处吸引着影迷的眼球。 较之之前的《窃听风云》,同样的古天乐和吴彦祖,显然在这部电影里更好看一点。因为在《窃听风云》里导演貌似刻意在掩盖这两大巨星的帅,都打扮地特别朴实,而在这部...  (展开)

> 更多影评 596篇


讨论区   ·  ·  ·  ·  ·  ·

为什么连号的美金不能用? 来自M 29 回应 2023-12-31 15:29:10
这部电影再一次证明了“红颜祸水” 来自装饭的桶 1 回应 2023-11-23 14:23:40
和《窃听风云》比如何? 来自木法雨 31 回应 2023-11-23 14:19:54
貌似穿帮了~~ 来自芥糖末 3 回应 2023-11-23 14:16:46
其实他们都可以专业一点 来自玄婳 6 回应 2023-11-23 14:09:2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43条)

关于《枪王之王》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枪王之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