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人 綫人 (2010)

导演: 林超贤
编剧: 吴炜伦 / 林超贤
主演: 谢霆锋 / 张家辉 / 桂纶镁 / 陆毅 / 苗圃 / 廖启智 / 钟舒漫 / 吴浩康 / 郭政鸿 / Rob Lok / 梁小冰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 中国大陆
语言: 粤语 /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0-08-24
片长: 113分钟
又名: 证人2之线人 / Beast Stalker 2: Informant / The Stool Pigeon
IMDb: tt1535492
5星
12.7%
4星
48.3%
3星
35.9%
2星
2.8%
1星
0.3%

线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线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742 条 )

热门 /  最新 / 

724 五摆五折 看过 2010-08-24 14:06:03

工作都不好找,陆毅哪像大哥

85 荔枝超人 看过 2010-08-11 22:12:59

暴力指数直逼Ⅲ级,但无论编导还是表演部门都给人感觉他们只是在没事找事的硬撑。

506 红烧肉 看过 2010-08-24 16:53:39

又名,谁能比我惨

321 Q。 看过 2010-08-30 06:46:47

张家辉的演技毋庸置疑,谢霆锋也可以看出演出十分卖力,桂纶镁终于有一部让我对她印象稍微改观的影片了,廖启智在最后舞厅的那段可以称之为点睛之笔。至于陆毅……只能说就是个杯具。片中的各种情谊,各种纠结,很是揪心。★★★☆

1198 看过 2010-08-28 14:57:23

陆毅的出现就像是高潮前的一秒泄了

> 更多短评 337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线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56 条 )

图宾根木匠 2010-08-27 11:33:05

《线人》:出卖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无间道》登上《艺术人生》开始,香港警匪片彻底尝到了塑造卧底形象的甜头。其文化成因应当可以归结到“一国两制”的后97情结——在《基本法》保证了港人能在与内地截然不同的社会环境中生活后,香港一直游离在伟岸无比的国族文化母体边缘,港人身份认同的纠结始终挥之不却...  (展开)
小斑 2010-10-02 06:40:16

嫩就是那一朵销魂的秋香啊

我小的时候香港电影霸气。霸气到什么地步:暑假里除了和父母出去旅行之外,我几乎就是泡在港片的录像带里,有些还反复地看,那些带子全都拉出来系在一起大概能绕地球一两转有富余,同学偷爹妈的围巾风衣和墨镜出来,拿两个铅笔盒摆pose,旁边的人都自动配合演戏,表情台词都一...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7-23 19:20:54

太过血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为了侦破棘手案件,警方往往借助线人之手获取情报。然而在行动过程中,却常常有意无意置线人于危险之地。一年前,线人废噏的悲惨下场让香港警察李沧东的身心备受煎熬。 本来抱着一腔热血去看的以为也是一般的警匪片,开头也的确是这样的。可是,看到下半片就是快进着看的,不敢...  (展开)
superwhs 2010-09-18 01:25:22

这世界上有些人是永远正确的。

残酷,从头到尾,淋漓尽致。 1.贩毒现场,差人张家辉在车里面说了一句抓人,在犯罪现场的线人此后的一生完蛋,直至崩溃。现实中的世界就是这样子,有时候不都会给你一个好的选择,往往是从两个坏的选择中取其一。不抓,罪犯脱逃法律制裁。抓,线人将彻底暴露,生命无时无刻的...  (展开)
天堂上是疯人院 2010-08-24 23:13:24

压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警察不能信!警察不能信! 一半是人,一般式鬼。 他们没有朋友,也没有亲人。 靠出卖别人获得报酬,他们依旧生存着。 当影片落幕的时候,我听到周围的叹息声。的确,120分钟让人感到的是压抑,非常的压抑。 影片一开始,就说一个线人参与到毒品交易中,然后作为督察的张...  (展开)
尼玛 2017-07-08 13:20:03

线人

不知道是剧情问题,还香港法律问题,都那样了,还他妈不能定罪,还能大摇大摆出来, 感觉编剧脑子有毛病, 劫匪胆子有那样大吗,大白天的出来报复,他们真的都不考虑退了,等着给我们演电影结局的吗,总之与现实太不符合,很不认同香港的一些警匪片, 把香港的法律描述的都没...  (展开)
另一只左手 2010-08-27 11:00:46

《线人》---人面全非

独自去影院看了这个期待已久的电影,就当是慰劳自己的生日。特意去了中影联,全场不过十来个人,看这种片子就得要这种氛围才行,还有感谢LU姐和姐夫的火锅。 言归正传,“线人”:本身是指警察获取情报的来源之一。做“线人”的有两种人,一种是自愿者,也被警察叫做红...  (展开)

> 更多影评 556篇


讨论区   ·  ·  ·  ·  ·  ·

好奇那个隔壁的婆婆到底说的啥? 来自天空中的十年 1 回应 2024-02-25 21:28:43
陆毅真的不像坏人…… 来自Yuan.diouba 7 回应 2024-01-26 10:42:30
一条金子多少钱? 来自ekatrina 3 回应 2024-01-13 21:28:35
桂纶镁为什么不直接打死陆毅他们啊 来自yoyo 9 回应 2023-11-12 20:47:49
电影里最奇怪的一点 来自约翰屈伏塔 10 回应 2023-11-12 01:14:1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60条)

关于《线人》的问题 · · · · · · ( 全部9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线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