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陷巴塞罗那的剧评 (2)

Cheney 2010-03-20 09:42:38

情陷巴塞罗那

我是巴萨球迷,就跟勇文一样;因为喜欢足球所以喜欢这个热情的海滨城市,加泰罗尼亚首府-巴塞罗那! 偶尔看到这个电视是在去昆山出差晚上无聊看电视发现的,觉得城市漂亮i,男女主角handson & beautiful,回来上海就买了一张d9看了半个月. 男主是张铎,早在谁能给我一只烟就认识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Alice 2010-03-15 13:05:27

现实有些无奈.....

很久没有认真看过一部电视剧了,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会慢慢失去耐性去欣赏一些东西. 当初开始看这部,是因为男猪脚,他演的<<给我一支烟>>曾给我留下过很深的印象. 几近挫折,终于在周末窝在家里顺利地看完它. 很多地方不喜欢,比如,女二号,身材太恐怖,比如,演爸爸的演员我也不喜欢. ...  (展开)

订阅情陷巴塞罗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