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0年的维尔卡瑟 Wilkasy 70 (1971)

导演: 沃伊切赫·维什涅夫斯基
类型: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波兰
语言: 波兰语
上映日期: 1971
片长: 8分钟
暂无评分

1970年的维尔卡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tknight 看过 2020-07-14 00:03:50

★★★

0 欢乐分裂 看过 2020-05-30 20:09:57

3.5;虽然洋溢着宣传片的独有乐观,但这份淳朴的天真与向往,在所有幻灭之前,的确是美好的。

0 Mr.Graceless 看过 2019-02-16 10:56:54

表现社会主义国家青年活力的短纪录片。1970年艺术学校的学生们去维尔卡瑟一带进行的半写生半度假式的采风活动,出现了不少青年男女的特写。

0 ajiang8081 看过 2021-03-20 23:03:05

看过留痕

0 paradiso 看过 2011-09-16 12:15:30

波兰社会主义青年团中央委托摄制,内容是高等艺术学校学生到维卡西度假地参加夏令营,好看的男男女女跳舞游湖林中谈心,宛如一个社会主义国家的理想天堂,所有的年轻人看上去自由又健康。不得不说,确实拍得很令人向往,宣传成功!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1970年的维尔卡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1970年的维尔卡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