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女战士 宇宙章3 ガルフォース3 STARDUST WAR (1988)

导演: 秋山勝仁
主演: 松井菜樱子 / 原えりこ / 山本百合子 / 川村万梨阿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科幻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1988-11-02
集数: 1
单集片长: 61分钟
又名: Gall Force: Stardust War
IMDb: tt0285574
暂无评分

银河女战士 宇宙章3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银河女战士 宇宙章3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中二妹系少年 看过 2020-10-23 19:22:23

B

0 系统自动 看过 2022-11-05 09:40:57 内蒙古

80年代的核焦虑,想要超越东西方对峙的畅想,如今让人看来不胜唏嘘。

0 地獄番犬 看过 2022-11-02 23:46:22 上海

宇宙中两大种族的全面战争终于摧毁了这两个古老又繁荣的文明。女情报局长对种族起源神话的描绘让我想起了距离该作二十多年后的《普罗米修斯》。结局女性角色一起努力保存文明火种的场面让人动容,火种没有直接发送到地球而是发送到火星,代表了她们对子孙后代的期望和关爱。可惜,人类还是走上了繁荣到毁灭的道路,对宇宙的探索在冷战后也陷入了相对的低潮。人们被迫更多的是关注自己的生活,而不是头上那无限广阔的太空。女性角色... 宇宙中两大种族的全面战争终于摧毁了这两个古老又繁荣的文明。女情报局长对种族起源神话的描绘让我想起了距离该作二十多年后的《普罗米修斯》。结局女性角色一起努力保存文明火种的场面让人动容,火种没有直接发送到地球而是发送到火星,代表了她们对子孙后代的期望和关爱。可惜,人类还是走上了繁荣到毁灭的道路,对宇宙的探索在冷战后也陷入了相对的低潮。人们被迫更多的是关注自己的生活,而不是头上那无限广阔的太空。女性角色群像描绘的相当出色,但是很可惜,看过这部作品的人真的少之又少,所以,必须给五星的满分。 (展开)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银河女战士 宇宙章3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银河女战士 宇宙章3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