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可夫斯基的潜行者 La zona de Tarkovsky (2008)

导演: Salomón Shang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俄语 Russian
上映日期: 2008-03-14
片长: 93
IMDb: tt1783320
5星
62.8%
4星
27.9%
3星
5.8%
2星
1.2%
1星
2.3%

塔可夫斯基的潜行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热门 /  最新 / 

2 scorpion 看过 2016-11-06 14:56:32

6

1 斯卡哈的卡 看过 2022-12-17 00:24:24 湖南

潜行者无愧于影史最经典电影之一 镜头的运用 暗藏的隐喻 都堪称史无前例 尤其是预言了未来的“切尔诺贝利事件”

7 maojia 看过 2011-01-27 00:15:05

如同意识植入一般,它偷偷的就占据的你的潜意识空间

1 是小拾柒 看过 2017-04-09 15:44:43

idudy

1 尹五四 看过 2018-12-15 20:18:59

所有愿望都实现是一个诅咒

> 更多短评 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塔可夫斯基的潜行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退役男模 2023-06-21 13:47:51

电影过于宗教和哲学,全程大部分长镜头,让人难以下咽,但是不妨碍是一部好电影,注意看到作家带上耶稣圣荆棘头冠,全片最隐晦的高光时刻

好电影,塔可夫斯基和一部分工作人员甚至在拍摄的时候甚至因为污染性物质而染上了疾病。尤其喜欢对水的描写,让人在炎热的夏日感到平静、凉爽。就像塔可夫斯基本人说的一样:“一部成功的电影需要的是能让人充满回忆和诗意联想的风景。”而关于文学性描写,个人喜欢潜行者导师...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塔可夫斯基的潜行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