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 Trust (2011)

导演: 大卫·休默
编剧: Andy Bellin / Robert Festinger
主演: 克里夫·欧文 / 凯瑟琳·基纳 / 维奥拉·戴维斯 / 汤姆·麦卡锡 / 诺亚·艾默里奇 / 克里斯·亨利·科菲 / 丽亚娜·莱伯拉托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04-01
片长: 106分钟
又名: 猎狼连线(台) / 迷网女孩 / 猎狼联线
IMDb: tt1529572
5星
10.8%
4星
44.1%
3星
40.7%
2星
3.9%
1星
0.5%
好于 50% 剧情片

信任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信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64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方聿南 看过 2011-07-22 19:19:36

故事偏向于小情节,着力表现的并非追凶和复仇,而是不同角色因观念和思维方式的差异产生的激烈冲突,最令人移情的父亲和情绪波动最大的女儿都令人信服,母亲一角却无厘头到不可理喻

154 透明 看过 2011-10-16 15:04:32

中国最应该拍青少年网络交友的电影!中国导演都干嘛去了?哦,在潜规则青年女演员呢!

29 亵渎电影 看过 2011-06-10 17:28:42

也许影片的很多时候都让人以为这会是一场新闻记录,肤浅的犹如社会新闻,但主创们最终选择了一个最平淡最生活化的出口,让一切变得神奇,这样一个开放式结局本身就代表着普通人的生活。无论生活让你经历了什么,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活下去!差点忘了惊呼一句,小女孩的表演太惊艳了!★★★★

26 老晃 看过 2011-08-04 13:40:13

14岁的女儿被35岁的怪大叔勾引并侵犯,这个“意外”,在原本一派祥和的家庭内部引起一连串不可理喻的残酷搅动……在越来越趋于绝望的故事结尾,编剧最终决定赐予观众微薄的希望,他设计了一段父女谈话,用父亲的彻底崩溃化解了坚冰。完全符合好莱坞的叙事原则:“结束时给观众以希望或救赎。”

44 mon babe 看过 2011-07-09 14:14:10

首先,导演是六人行里我喜欢的那位,简直不可思议。这里面clive像极了一个狂爱女儿的爸爸。田园下的罪恶女人真够烦的。小女孩难道不是怦然心动里的吗?最后一幕父女交谈,clive哭着说,当爸爸的没能保护好女儿,甚至让她想要伤害自己,哪怕一分钟,哪怕让她觉得自己不漂亮。我顿时萎了。

> 更多短评 31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信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7 条 )

abe 2011-08-16 16:12:26

从电影《trust》看青春期人格发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电影介绍,会以为这是一部关于恋童癖的变心心理及复仇的电影,但是结果却发现是一部不错的关于青春期人格发展的电影。而且,电影拍摄的视角很健康,关于强奸、色情、羞耻的情节都做了很好的处理,但又能让观影者很好的感受到两个主人公父亲和女儿安妮内心的细微变化...  (展开)
迷影网 2011-06-05 22:09:58

【譯】《信任》:性侵犯僅是悲劇的開始(作者:Roger Ebert)

翻译:彭娟 / 校对:小双 (cinephilia翻译小组) 文章鏈接:http://cinephilia.net/archives/4443 电影《信任》(Trust)中,导演大卫•施维默(David Schwimmer)最大胆的尝试是没有将事情简单化。这部电影讲述了由一个14岁的女孩和一个好色成性的恋童癖引发的一系列故事...  (展开)
mark 2011-07-11 13:19:05

信任和保护

ross大哥的导演作品,不错,在于他没有把这个故事拍成老套的调查性事件,而是聚焦于一个家庭,更准备的说是一对父女面对未成年人性侵犯之后的动作和心理变迁! 我最喜欢的两段台词,一是欧文找到心理医生,说他保护不了女儿,医生对他说,你不可能保护她一辈子,你总有不在她身...  (展开)
木天 2012-09-09 19:33:45

People get hurt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开始,小姑良和查理聊天,整个就是把妹教程。 第一阶段不断的赞美、认同,发去阳光帅气的照片,让姑良建立性吸引和心理依赖,为姑良对后续事件进行善意归因做准备。 第二阶段温水煮青蛙的方法逐步公开自己的年龄,以降低姑良的戒心和敏感度。期间还很阴险的给姑良插上道...  (展开)
away 2011-08-11 12:18:23

信任 比较

昨天还在twitter上有人总结着米国校园系列电影的名称,很有缘,看完了[信任]. 你真的无法想象单纯且涉世未深的人会怎样看待一件事物,他们会对伤害他们的事物仍抱十足的幻想,这点上,女性居多. 我们不能以成年人或者过来人的眼光去告诉他,你这么想,这么做是错的.而是在他们受伤...  (展开)
未来之路 2011-07-18 10:01:33

编辑 | 删除 童真不在信任全无~该如何做是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部很具现实意义的好电影,导演客观的陈述了故事,电影里没有太多参杂自己的感情色彩,把这样一个活生生的故事展现在观众眼前,相信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每个人在一生中不同阶段都会扮演不同的角色,为人子女的看了这部电影会对父母有更多的理解和释然,为什么父母们总是不...  (展开)
人皮動物 2011-07-10 03:35:40

是信任还是自以为是?

片中当父母的固然有监护甚至监管不到位的地方,但我觉得其父母这个角色的责任算是比较小的,如片中父母的开明、宽容,即使在如今也是很少有的,片中女儿的角色买了露脐装,父母并未严厉阻止;女儿说网上认识了查理,父母也未大动干戈审查此人来龙去脉,而是了解了一些基本的信...  (展开)
胡子 2012-03-19 09:32:19

璞玉浑金

一个人的成长究竟要经历多少痛苦煎熬,具体到每个人身上,区别可能只是皮外伤跟内伤的区别。 就像是失贞,它可能只是皮外伤,也可能是扭转三观的内伤,或者是兼而有之。对于片中的女孩来说,后者更慎,但是对于片中父母亲友以及荧幕下的观众,更加惋惜而愤怒的...  (展开)
Q·ian·Sivan 2014-05-16 08:54:41

「Quotes」

「Sometimes when you can't physically escape from a situation where you feel frightened or threatened... you find a way to remove or distance yourself psychologically. It's a way of protecting yourself.」 「We can't control what happens to us or our loved...  (展开)

> 更多影评 87篇


讨论区   ·  ·  ·  ·  ·  ·

本片导演是六人行里的Ross?! 来自Kal 9 回应 2024-02-07 17:56:25
在中国发生这种事,有多少父母是首先把自己女儿暴... 来自想要开始做饭了 10 回应 2023-10-29 17:11:09
黑黑阿姨 来自11 1 回应 2023-09-14 12:48:22
世界上有两种女人最让人反感 来自装饭的桶 14 回应 2022-09-29 03:50:17
真是气死我了,为人父真是不容易 来自13 3 回应 2022-09-29 03:45:4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9条)

关于《信任》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信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