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山含笑 遠山含笑 (1967)

导演: 林福地
编剧: 刘维斌
主演: 甄珍 / 田野 / 徐佩 / 汪玲 / 白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67-12-09(中国台湾) / 1969-10-10(中国香港)
片长: 95分钟
又名: Deep in the Mountain
IMDb: tt1534567
暂无评分

远山含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香🐘 看过 2022-11-01 13:35:30 浙江

不要对喜欢的人刻薄相向。

1 桃念舊夢 看过 2015-06-07 09:44:23

國聯出品李翰祥導演瓊瑤原著 汪玲真是木美人啊 不過還是喜歡甄珍 那時的秦漢看著還不錯 果然對配角興趣比主角大 影片回憶的片段色調真美

0 故园遥望 看过 2020-12-24 07:52:12

台词是老HK国语片的感觉,虽然是台湾的;秦汉还不叫秦汉,都还没长开呢,也没一点儿后来招牌的文气,就是一个俊眉秀眼的学生哥,偶尔还有点儿小阿飞样儿:))电影拍得跟学生作品似的,大部分演员在镜头前都很僵硬;女孩秀的日语听上去还比较正。——原来甄珍小时候在日本受教育,怪不得!

1 孟克柔 看过 2020-12-05 23:25:31

大烂片,情节离地,没有一个人物讨喜。甄珍被打屁股是唯一亮点。

0 Paradisekifly 看过 2023-10-07 11:20:19 新西兰

两对年轻人在山林里迷路,无意间走进一座小茅屋,茅屋里坐着一个如僵尸一般毫无表情的女人,而茅屋的男主人让人不寒而栗。故事就是在这样一个桥段下展开,随着茅屋男女主人的身份和故事被揭开,这两对年轻人也领悟到了什么是人性,人的价值和爱的真谛。故事改编自琼瑶的小说《潮声》之《深山里》,刘维斌编剧,国联的影片都带着那种浓浓的文艺范。甄珍那时候可真是稚嫩,还有愣头青秦汉,那时候他还在用另一个艺名康凯。汪玲果然是... 两对年轻人在山林里迷路,无意间走进一座小茅屋,茅屋里坐着一个如僵尸一般毫无表情的女人,而茅屋的男主人让人不寒而栗。故事就是在这样一个桥段下展开,随着茅屋男女主人的身份和故事被揭开,这两对年轻人也领悟到了什么是人性,人的价值和爱的真谛。故事改编自琼瑶的小说《潮声》之《深山里》,刘维斌编剧,国联的影片都带着那种浓浓的文艺范。甄珍那时候可真是稚嫩,还有愣头青秦汉,那时候他还在用另一个艺名康凯。汪玲果然是名不虚传的木头美人,这个植物人的角色非她莫属。 (展开)

> 更多短评 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远山含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远山含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