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大捕怪 Grabbers (2012)

导演: 乔·赖特
编剧: Kevin Lehane
主演: 理查德·柯伊尔 / 拉塞尔·托维 / 露丝·布莱德利
类型: 喜剧 / 科幻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爱尔兰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2-01-23
片长: 94分钟
又名: 怪物格兰伯 / 掠夺者
IMDb: tt1525366
5星
6.0%
4星
16.9%
3星
55.8%
2星
17.5%
1星
3.7%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海岸大捕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四不象 看过 2013-01-22 22:22:10

挺无聊的

1 脑力妖怪那那酱 看过 2020-07-21 22:25:23

我当年看了十几遍!这部片真的太可爱了哈哈哈哈,永远不按常理出牌的下一步,可爱的角色设计,对海怪类电影的致敬,加上迷人的爱尔兰口音,怎么能不爱!喝酒就对了!酒精才是真理!

8 方小孬 看过 2012-12-02 20:48:50

还满好玩的,意外惊喜是外星章鱼做的还不错~

2 九尾黑猫 看过 2012-12-20 22:31:46

两星半。总是冷不丁的犯白痴犯二的冷幽默劲儿,让这个有点简陋的恐怖片也带上了那么点儿风情。

1 豆豆 看过 2012-12-04 17:24:47

恶心

> 更多短评 44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海岸大捕怪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你才是逗哔! 2013-12-24 06:31:46

以谋杀的罪名逮捕你!牲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winterbreak困在寝室 炖一锅红烧肉 喝着啤酒看完这电影。日 蛋都笑裂了.... 赏毕转到豆瓣,全差评,连6分都不到,不得不感慨,这年头大家欣赏水平越发“高”了呀。细看之前三个影评,虽然不想人身攻击,但哥们,装逼要有度,说话须厚道。如果看完这部电影居然还作为恐怖片批评...  (展开)
一色障目 2014-03-07 00:39:18

意外的惊喜

本以为又是一部粗制滥造的片子,没料到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 看似精明实则呆萌的女主为本片增色不少。 外景美丽、亮色‘,特效也蛮不错。 轻松诙谐,笑料百出,就连在酒吧捣蛋的小怪物也让人感觉可爱多于可憎,是部可以让绝大多数人看得开开心心的好片子,因...  (展开)
第六感 2020-05-09 22:30:23

连观众的san值一起降了

一个海边居民主动降低SAN值,与克总斗智斗勇的故事。 好片子只要看五分钟就能感受到气质了,作为小成本电影来说,这片子剧情、镜头、音乐、演技、段子,要什么有什么,都在合格线以上。 一个半小时的电影,铺得平垫得稳,草蛇灰线前后照应,比好莱坞一些无脑恐怖片要精致的多。...  (展开)
Betty Louis 2013-11-03 13:32:21

Irish。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我就有種後悔噠感覺。 除暸冷幽默就是威士忌。 那怪物眞她媽噁心... 這片子整個就是一個戒酒噠宣傳片。 說實話我是跳著看完噠... 一直在快進... 眞噠挺沒勁。 就是講從外太空飛來噠海怪蛋落到愛爾蘭噠某海附近。 經過警察和海洋學霸噠研究發現它喝酒就會死。 後來乾脆拉著...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风行 2013-03-17 20:40:19

看过太多这种形式的怪了,都见怪不怪了!!

觉得这片和评分不符啊!!竟然有差不多6分!我怎么看也是烂片,说它 是科幻片吧,没有什么震撼场面(特效烂,这种程度的特效20年前就有 了),说它是惊悚片吧,一点也不可怕,说它 是喜剧吧,也不好笑,剧情也烂,剧情就是说来了一个外星生物,这本来 是一个很强的物种,攻...  (展开)
部落幻灵 2013-05-28 09:12:58

扯淡扯到极致…

《海岸大捕怪》,如果说,前一阵子看到的《暴走吧,女人》是今年看过的最烂国产片的话,这部《海岸大捕怪》则是今年目前看过的最扯欧美片了。对于那些时间多多,且不知“扯淡”为何之人,强烈推荐,因为可从该片中尽享“扯淡”的极致感受,反之,请务必远离。 ...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求字幕 来自红一梦 2 回应 2013-11-04 09:50:01
本片只讲了一个道理。 来自杨维米尔。 2013-07-07 02:50:07
看着就像烂片 来自Levi Wern 2012-03-07 10:08:0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海岸大捕怪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