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蒂冈录像带 The Vatican Tapes (2015)

5星
5.8%
4星
10.5%
3星
37.4%
2星
35.4%
1星
11.0%
好于 28% 恐怖片
好于 9% 惊悚片

梵蒂冈录像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0 条 )

热门 /  最新 / 

30 芦哲峰 看过 2017-01-27 13:25:31

电影再次证明,驱魔要找魔法师,找牧师驱魔十分不靠谱,他们除了手拿十字架,大声呵斥以外,基本上什么都不会。

7 薛三弟 看过 2017-02-08 01:48:50

深深的无力感,对手力量牛逼又会蛊惑人心,真的很无奈。让人觉得人类完全就是那种给点甜头就叫娘的家伙。

8 北溟鱼 看过 2015-07-27 04:19:08

大烂片!一点都不可怕!还很恶心!超长trailer!电视剧开头!也好意思叫自己电影!害我还很鸡贼的骗了小伙伴去看!

8 66号公路灰狗 看过 2016-12-19 08:39:57

女主美,故事苍白,基本就是宗教电影,“某天有人会模仿基督的样子,做他做的事,那天就是末日”,这样的魔,还真驱不了

0 bestbass 看过 2016-02-19 01:53:57

《梵蒂冈录像带》我希望有更少的人理解它,有更少的人喜欢它——以便我可以独占它。

> 更多短评 3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梵蒂冈录像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miritamou 2016-08-25 21:58:34

恶魔统治世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恶魔降临人世,附身在一个人畜无害的妙龄少女身上。只是影片中说明恶魔为什么选中这女孩的原因有些牵强。红衣主教为了驱散恶魔,用了所有的方法,甚至于将女孩"杀死",然而却只换来恶魔的重生。 这部片子的恐怖点在于人们一直以来的宗教信仰被推翻了,一个伪基督徒甚至可以说是...  (展开)
bestbass 2016-02-19 22:36:22

伪基督的崛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某个年龄看到某部电影,也许跟经历跟情感意外地贴合,也许一两句话有如醍醐灌顶,这都是意外收获。看不懂,不喜欢看,有时许是年纪或阅历或学识未能达到故事想传达给观众们的点。宽容不能理解的,多讨论少评判。看的欧美电影多了,渐渐对《圣经》和基督教感到好奇,去过很多...  (展开)
洛雪 2018-02-02 15:32:54

是一部驱魔类的片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梵蒂冈录像带 是一部驱魔类的片子,全篇讲述了女主角被恶灵附体的全经过。 女主角安吉拉与父亲在一起生活,身边还有男朋友皮特,然而平静的生活在一次生日聚会上被改写:被乌鸦袭击、莫名其妙的去争夺驾驶员的方向盘、受伤住院后一直昏迷不醒,直到神父和亲人接受她不能痊愈没...  (展开)
豆瓣酱会员 2021-05-19 17:13:43

梵蒂冈录像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年头 找个电影越来越费劲了 梵蒂冈 天主教中心地 拥有著名图书馆的地方 不过看片名而观影的我 有种被自己忽悠的感觉 开片梵蒂冈教堂一位黑人主教找到布鲁恩主教说事情严重要采取行动的事情 布鲁恩给他看了女主安琪拉被附身的录像 两人打算了解事情始末 女主安琪拉过生日当天...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梵蒂冈录像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