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英雄的剧评 (19)

有一个姑娘 2009-11-29 02:33:07

慢慢来,日日安

两集结束的时候,本打算来写一下微弱的感触,点击进入眼下这个页面,评价那一栏,我想来想去点击的还是推荐,因为坦白说那个时候如果要我写,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拿什么来说服惨淡的收视率背后可以让自己“力荐”对方看下去的理由,没有,如果你不是李准饭,那绝然没有。 想来想...  (展开)
风油精 2009-11-22 14:47:30

李俊基每部戏都是经典

从《王的男人》开始注意到你,柔美俊俏的外表颠覆我对艺人的审美观,自此踏上美男控的4次元世界。 但人们喜欢的不仅仅是外部,还有那出色的演技。在 我的女孩 里担任悲情男2号角色也是吸引眼球。 柔美角色虽然给你带来了星光,但并没有被固定角色,你掌控了角色,在 爸爸飞吧...  (展开)
夜猫子 2009-12-30 11:47:05

俊基啊…咱别再苦大仇深了…

狗和狼、一枝梅、英雄…还是苦大仇深、还是小人物大作为、还是姻缘天注定,先不说男主吧,就连男配都丫一个德行,反转一个套路!男配和男主千丝万缕的姻缘简直比和女主来的还“浪漫”! 俊基啊…考虑一下像俺这种的铁饭的心情成吗?苦大仇深到此结束吧!咱先不说编剧的功力如何...  (展开)
独自微笑 2009-11-23 16:30:43

让周遭黯然失色的男人

说是11月11日首播,却等到11月18日,真的越期待越不安,但对于准迷而言,无论何时播出,无论剧情怎样,都会一样的期待吧。 继苦大仇深的勇儿和秀贤之后,准基将要塑造一个热血青年的角色,开场还有着勇儿不羁的感觉,不得不说有准在的地方,其他人都相对黯然失色了呢。一看就是...  (展开)
竹子 2010-01-22 13:38:37

寻找龙德日报

虽然类似小人物打败大人物,正义压倒恶势力的片子也看过不少。比如神的天秤,比如钱的战争。但是这部英雄取材却非常新颖,从报纸舆论这一角度审视了这个社会的暗势力的问题。非常好看,让人痛快淋漓。 其实这次较量的起因没什么看头,无非就是大企业会长为了自己的前途草...  (展开)
公子世无双456 2021-05-03 01:15:48

铁肩担道义 飘渺的回忆

2013年7月27日《Hero》: 有权有势的只手遮天,操纵舆论无形杀人,政商狼狈为奸,G检 法沆瀣一气,总是对强人弱、对弱人强的法律...... 热血记者和无名警卫冒着生命危险,为惩恶扬善四处奔走碰壁,终成功。 2009年底,已经获奖无数的准基哥哥,顶住压力接下这很有争议和挑战的本...  (展开)
十三月悬 2010-11-02 09:24:28

带给人快乐,温暖,希望,和感动的hero

随手翻了翻评论,大都是抱怨从狗和狼到一枝梅到hero的剧情相似性,以及hero多么多么恶俗以至于看不下去。 不得不说,在体裁方面,hero缺乏狼狗的独特和意义,没有一枝梅的魅力和感人。但hero有它独特的魅力,就像是当年周星驰的小人物奋斗的电影一样,有对现实生活...  (展开)
星星坠落深海 2010-03-11 09:38:23

第一次这么关注韩剧剧情

关注这部戏还是那个老原因--李俊基 从广告开始就喜欢的男人吼 看完后有种快感 韩剧就是能让人边哭边笑 同时养眼是一个重要原因 就连报社同事和情人都是灰常漂亮 服装更是搭配漂亮 俊基再一次选择现实题材的剧本 拍摄一定艰辛的紧 《一枝梅》 《狗与狼的时间》 已经是伤痕累...  (展开)
有一个姑娘 2009-11-17 14:45:03

因为期待,所以不安

一直以来我们都在等2009年11月11日那天。 那天,那个曾经明朗的少年,在渐次成长为男人之后,会带着新的作品归来。 《一枝梅》结束至今,我忘记自己重复过多少次,怨念过多少回,我甚至要忘记那个让你和我们骄傲的身份——演员。 终于,有了新剧的眉目,终于,有了新剧的期待。...  (展开)
Billy 2013-04-21 16:10:40

碎念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搜狐视频看的,字幕不一致。双斧帮的现当家有的地方译成孔(以下都简称孔),有的地方译成洪。题目有点不明所以,情节也没重点,搞不懂是报纸为中心,还是复仇为中心。 不同翻译组可能人名翻译不一样,先说一下人物: 陈道赫 赵龙德,赵 崔日斗,孔七城,崔昊晶 朴秀晶 ...  (展开)
清新蓝海 2020-06-16 10:08:33

李准基2009年《HERO》(奇怪的英雄)

李准基2009年《HERO》再次推荐,真的很好看!让你笑中有泪的感动着、温暖着思考人生。准基这种类型的角色很少见,是披着喜剧外衣揭露现实和人性有深度的好剧。那时候他肉肉的很可爱。道赫是落魄的小报记者,却活得乐观积极,内心更是正义善良。最佩服他的正直勇敢和打不死就一...  (展开)
影子的素描 2010-06-01 22:06:01

超人不会飞,梦想不落地

超人、蝙蝠侠、蜘蛛人……每个人心中都有着或大或小的英雄情结,危难时刻期待有人挺身而出,不平之事期盼有人主持正义。骑士精神的化身对于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具象,人们对于救世主的渴望也逐渐演变成为一种精神依赖,又有谁真的见过救世主呢?但的确这个社会需要英雄,于是《HER...  (展开)
luckypenguin 2016-08-25 16:48:59

并不是奇怪的英雄呀

比起个位数的收视率其实剧本身倒没那么差。原女主在播放一周前突然辞演,首播日期延期,与同期IRIS和推奴的苦战,造成低收视的环境已经在那了。当然最有可能是故事过于接近事实,虽然一直挑战权利阶层,但每次都以失败告终。贴近现实就意味着要正视痛苦。 虽然最后皆大欢喜但...  (展开)
晓游 2010-03-12 16:43:55

青春和美貌实在无须更深刻

准基,为咩你明明有轮廓深深的美貌,却非要追求深刻呢? 难道青春和美貌还不是宇宙间最深刻而无法复制的存在么? 你说想成为拥有可能性的演员,那么做个美貌的IDOL不是一种可能性么,这可是仅仅在这个年龄才能成就的可能性呢! 眼见你无意义的耗费你的美貌,那个悲愤呀……我必...  (展开)
LJ 爱疯 2010-01-17 22:03:18

奇怪的英雄?!

刚开始就是冲着李俊基去看的,而且开始一二集看起来还真是挺有感觉的。抛开剧本不说个人十分的喜欢里面的男一号和女主角,还有那个龙德日报社长的女儿,虽然没出现过几次,但十分喜欢。 看到后来就没什么兴趣了,就感觉这个只是把新闻人作为一个媒介,认为作为一个记者就应该公...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天使圈 2010-01-24 12:43:26

不是關於准基的種種

我不是准迷,但一開始還是沖這俊基(准基)來的,雖然老了,不過還是對漂亮的事物不抗拒,呵呵。不過看多了幾集,俊基就不那麼重要了,覺得這部劇的內容還是有其現實意義的。看到較多劇評都是關於俊基先生的,說了一些關於他演技還有他之前的戲之類的問題,我沒有看過《狗和狼...  (展开)
陈小二 2009-12-18 11:31:46

做世界的英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即使现实再怎么千疮百孔,我们还是要,做世界的英雄。 等李俊基的新剧等好久了,《狗与狼的时间》里那个干净清爽的造型颠覆了我对他的印象,终于等来了《Hero》。不过不得不说,开始看前几集的时候有点失望,然后是慢慢看着一个英雄的崛起。记得看仙剑的时候里面有...  (展开)
Varis 2021-08-31 22:32:51

可能单一才更深刻——我觉得《Hero》里一些有意思的话

算是对我日常生活里触动很深的剧集了。它可以是带有浓厚喜剧色彩的生活剧,也可以是真正底层角度有韧性小人物们的奋斗史。 想记录一下有些引发我对于自身生活联想的台词,有些还很有共鸣。感觉很多时候,也适合来鼓励我: 陈道赫的字典里没有放弃。 不管报道的内容是什么,只要...  (展开)
柚见桃桃 2010-01-25 01:42:32

错别字不是我想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天啊!我又被看韩剧了!韩式电视剧主角们的夸张表演实在不敢恭维,但是除了男女主角和男主角姐姐女主角她妈外,我认为其他人演的简直太好了。第一集里,15年后赵大叔刚出浴以为用翘pp就可以坐公车笑晕我了;往后的有家暴环境里长大的早熟小妹妹,和失语症弟弟演技实在了得,让...  (展开)

订阅奇怪的英雄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