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格纳《罗恩格林》 Lohengrin (1986)

导演: Samuel Paul .... producer / James Levine .... conductor
主演: Peter Hofmann / John Macurdy / Eva Marton
类型: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1986
片长: 226分钟(DVD)
又名: 瓦格纳歌剧——罗恩格林
IMDb: tt0260143
暂无评分

瓦格纳《罗恩格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一根曲木 看过 2016-01-16 21:33:46

彼得·霍夫曼确实是最好的瓦格纳男高音,他的气质也最符合瓦格纳歌剧的审美要求

0 霜风凝 看过 2023-09-06 21:47:01 北京

男主确实不错👍

0 Riquelmessi 看过 2013-03-31 00:44:51

第三幕尾声处有删节

0 三乚 看过 2021-04-13 09:08:09

A fairy tale for adults. Swan Knight的设定挺带感的. 和ring cycle是完全不一样的画风. eva marton演技好强,穿着婚纱眼里含泪好美. 最后的in fernem land和mein lieber schwan听出了bel canto的味道,bright but the German vowels adds upon a slight dramat... A fairy tale for adults. Swan Knight的设定挺带感的. 和ring cycle是完全不一样的画风. eva marton演技好强,穿着婚纱眼里含泪好美. 最后的in fernem land和mein lieber schwan听出了bel canto的味道,bright but the German vowels adds upon a slight dramatic touch (展开)

0 冲鸭 看过 2018-12-29 11:30:48

列文作为大都会的一代帝王,统治了整整40年,一个真正的完美主义者。但是突然他早期性虐男童的事情曝出,被警方抓住4次他强迫互相手淫造成了丑闻,他最后的一次表演就是特里斯坦和伊索尔德,在2009年。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瓦格纳《罗恩格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瓦格纳《罗恩格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