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审查机构的审查 Zabranjeni bez zabrane (2007)

导演: Milan Nikodijević / Dinko Tucaković
主演: Dusan Makavejev / Gordan Mihic / Slobodan Sijan / Lazar Stojanovic / Zelimir Zilnik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塞尔维亚
语言: 塞尔维亚克罗地亚语 / 塞尔维亚语
上映日期: 2007
片长: 52分钟
又名: Censored Without Censorship
IMDb: tt1045568
5星
30.7%
4星
45.1%
3星
21.6%
2星
1.9%
1星
0.8%

没有审查机构的审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7 条 )

热门 /  最新 / 

17 24格 看过 2009-12-02 22:50:41

“枷锁带给我们翅膀,使我们飞得更快”“审查和约束, 实际上 是一种激励。叛逆的群体、个人从中找到了动力。有了太多的自由, 这种张力就会相应减弱.”

1 冰山李 看过 2009-11-27 13:10:29

8.7;“自由太多的时候,反而失去了本身的张力”

0 清蒸鱼ˉ﹃ˉ 看过 2012-02-08 20:40:36

需要耐心的好片= =【黑浪潮 新浪潮 东欧 南斯拉夫 历史 政治 】

0 👤sHIRO🦾 看过 2011-08-04 08:35:02

应该了解一下

2 爱茉绿绿 看过 2010-08-24 20:21:29

感同身受的不过是『自由』而已 但这就足矣

> 更多短评 1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没有审查机构的审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明镜 2009-11-05 17:23:55

历史的无情嘲讽

“纪录片关于几十年前的那个黑暗的社会体制下,一群人是如何用电影去反抗政府的暴力和压制,他们即被后来者称为南斯拉夫‘黑浪潮’一代。” 正是这个“几十年前的那个黑暗的社会体制(1961-1971)”提供了共产国家(过去和现在,不包括1968年的捷克斯洛伐克,1981...  (展开)
枯藤和老虎 2012-07-30 16:29:33

隐形狼狗和篱笆

几位黑浪潮主将的吐槽~~其实并没说什么。看着他们的吐槽心想,你那算啥……要是换了咱这,你可能更惨啊。 不过对于片名还真是非常有感触!审查和迫害的目的其实是警告电影人,你们再想拍这样东西的时候自己小心一点!所以才叫“没有审查机构的审查”吧……仔细想想还真是这么...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克罗地亚之春”与“黑浪潮”的终结 来自明镜 1 回应 2009-11-07 14:47:50
some infos: 来自豆友1379431 2009-09-24 23:51:0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没有审查机构的审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