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的报复 Sweet Karma (2009)

导演: Andrew Thomas Hunt
主演: Shera Bechard / John Tokatlidis / Frank J. Zupancic / Christian Bako / Laura McLean / Patricia Stasiak / Mark Wiebe
类型: 剧情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
片长: 86分钟
IMDb: tt1467088
5星
5.3%
4星
17.8%
3星
49.7%
2星
22.7%
1星
4.5%

甜心的报复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MichelleLOU 看过 2011-02-09 03:39:03

好像看QUEEN B钢管舞。

0 风絮川 看过 2011-06-30 22:27:23

俄罗斯姑娘都是克格勃。另外,这结尾是谁想出来的,真呢吗别扭。

5 m89 看过 2011-07-25 10:03:49

很不错的B片,前半段香艳无比,虽粗俗但不粗疏,结尾还有小小的反高潮。胡适说“自由平等的国家不是一群奴才建造得起来的”,用在这里很恰当。 WAP

2 世纪浪儿 看过 2010-10-07 01:48:20

这个电影还是值得一看的,里面洋马大部分时间都穿内衣盒裸体,女主角也蛮美的

0 本机 看过 2010-10-06 00:33:56

结尾小郁闷,可怜的妞子

> 更多短评 3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甜心的报复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得意洋洋 2011-03-20 21:12:20

结局是该说雷人还是反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甜心的报复》,这真是个倒霉的“甜心”,杀了所有她以为是仇人的人后,发现没有报复的理由,她想为之报仇的姐姐没死且生活富足当了老大的阔太太,还萌生了真爱,精神生活物质生后都有了着落,“甜心'大概余生只能东躲西藏四海为家。  (展开)
萬和生 2010-11-14 12:35:07

从真实到扯蛋

这部片子的观影感受很独特,是因为在看完这部片子后,紧接着又看了一部台湾汉译过来的美国宣教片《快乐之道》,然后两种感受一综合,就像芥末拌了糖,奇奇怪怪的味道。两者互相照应,讽刺意味之强,强过芥末糖果。 先不说《快乐之道》,说说这部从真实到扯蛋的片子。 这部片...  (展开)
寒狐居士 2012-10-29 09:51:49

结局应该是这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男猪脚负伤后,在车里,女猪脚为他包扎伤口,眉目传情,此处省略几万字。 事后,男猪脚走到后备箱,输入密码,弹出一抽屉武器,男猪脚挑了一把MP5扔给女猪脚,自己则选了AK47,这时,女猪脚掏出苹果MP3戴上,劲爆MUSIC响起。 男猪脚一脚揣开boss家大门,两人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偶爱罗 2013-09-05 21:26:10

情节有惊喜~女主漂酿~其余不给力

一开始我以为是跟人皮客栈第一部差不多的风格,但是混入夜场那里就开始不给力了,要不就在潜入这一情节上做足功夫,搞个像特工类的片子,要不就干脆再玩大点,牵扯进更大的势力然后单枪匹马瓦解整个团伙的过程中揭示一些当下的黑点,最后情节倒是让小伙伴惊呆了~其实我还以为...  (展开)
二筒 2012-12-14 00:00:07

胡言乱语

各种美女+钢管舞! 发现看场子的男人吸毒,于是在色诱这个男人的时候将其他物质(好像是洗衣粉)撒在自己胸口让男人去用鼻子吸。 白丝不错。 一枪射断奸过自己的男人的JJ。 好枪法。 结局大逆转。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Sweet Karma 来自changli 2010-11-01 18:19:25
预告片地址 来自森大人 2010-03-23 18:35:4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甜心的报复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