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越双白线的剧评 (7)

时光胶囊 2010-07-24 16:11:02

欣赏TVB的公益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TVB的电视剧总是有公益片的影子, 交通安全 法律普及 廉政教育 警察、消防警 尽管演员看来看去总是那几个熟面孔, 但是对于市民有很大的教育意义。 另外很多桥段都很有意思。 有个太太在湾仔卖水饺,卖到上市了。 哈哈哈 总比国内总是看些三角恋、婚外恋、阴阳怪气的新红...  (展开)
willow 2010-07-29 05:23:59

《情越双白线》:有缺憾方是真实的美丽

但凡是连续追看TVB的人近两年都免不了有恨铁不成钢的感叹,一台独大下的家庭作坊流水线制造风气愈演愈烈,全然不复当年“陪香港人一起成长”的人情关怀。去年年底以来,三色台更是是非不断,全民浮躁之下几次三番地生出了抛弃港剧的念头。幸而今年上半年的糟粕之中仍有两粒明珠...  (展开)
timetin 2010-07-08 01:13:52

父子情与斗气公

第一部分: 看了七集,先说说观感。TVB其实除了小生花旦们,一些老戏骨的演出绝对更会创造收视率的,比如本片。 第一,本片的主演。郑则仕的肥老豆与黄浩然的衰儿子,一条主线贯穿下来,竟然看起来不闷,主要是因为这两个人的表演功力都非常好,这么多年来黄浩然一直不红实在不...  (展开)
Edmund 2010-07-10 14:51:47

父子

看了剧情,再听听这部电视的主题曲 不离不弃,相当感触。 年轻的时候看不惯长辈们的做法,觉得这个也落伍,那个也不顺眼。等着自己慢慢长大了,渐渐发现自己的行为方式竟然越来越像自己的父母,也越来越能明白当年爸爸妈妈的做法。 很多时候我会对着爸爸发下脾气,但是却没有...  (展开)
杨天真 2010-12-12 15:38:21

好正啊出剧,真系TVB近几年嚟不可多得嘅好剧!

虽然无纷繁嘅家族争斗,无乱世烽烟四起嘅庞大背景,无衣香鬓影嘅奢华道具场景,无错综复杂嘅剧情,但系胜在剧情情真意切贴近生活,不以各种花哨的噱头作卖点,真正做到以情动人以理服人,演员都演绎得很好,对角色的把握入木三分,令观众十分有代入感,与角色同喜同悲,角色人...  (展开)
清波水鉴 2010-10-19 14:58:43

静下心来感受真情

如今的电视产业也跟快消品一样,山寨,抄袭层出不穷。年度大片,都会用许多真真假假的炒作新闻去宣传(好像没有其他宣传方式一样……),最后开播,看的人多口碑不怎样,但是胜在收视率飙升,于是制片就顺理成章的认为是好剧。而那些真正用心在做的剧集,却因为没有宣传,没有...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木儿 2010-08-05 21:46:26

情越双白线:安全第一,唯情最真

《情越双白线》是一部很小的制作,与交通部合拍的这部公益剧集甚至可以说是毫不起眼。接档《谈情说案》之后低调开播,没有群星云集的卡司阵容,也没有惊心动魄的恢宏场面;没有街知巷闻的金句口号,也没有峰回路转的剧情铺展,只是平平淡淡、舒舒缓缓的,却实实在在地赢得了好...  (展开)

订阅情越双白线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