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荣光:南丁格尔的沉默 チーム・バチスタ第2弾 ナイチンゲールの沈黙 (2009)

导演: 今井和久
编剧: 後藤法子
主演: 伊藤淳史 / 仲村トオル / 林隆三 / 名取裕子
官方网站: http://ktv.jp/sp/nightingale/index.htm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9-10-09(日本)
又名: 巴提斯达团队的荣光SP2 / 南丁格尔的沉默
5星
9.8%
4星
21.6%
3星
60.8%
2星
5.9%
1星
2.0%

白色荣光:南丁格尔的沉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Peggie 看过 2011-08-19 11:53:36

这个系列没看过,一直想看来着但没时间,看这个冲着儿纸,故事还不错。

0 团小纸 看过 2013-05-27 12:43:21

看着挺厚的书改的有点简单,而且光看名字大概也能猜到一二了,貌似是这个系列里比较不好看的一部,拍成SP作为补充也算刚刚好吧

1 不想加班的葱 看过 2019-07-05 14:58:05

这个动机emmm一口老血喷出来,白鸟×田口组合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呀,这个sp里还有鳄鱼叔和中岛老师,阔以阔以,最后有第二季的彩蛋!牢骚你就口嫌体正直吧,其实想见白鸟想的不得了吧(狗头)第二季走起!西岛叔我来啦!!!

0 看过 2016-08-01 00:03:42

故事倒是还不错 但是节奏和时常拖得太厉害 继续被白鸟刷好感中w

0 尼诺尼米 看过 2014-03-27 23:30:10

SP显得太单薄了点

> 更多短评 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白色荣光:南丁格尔的沉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白色荣光:南丁格尔的沉默》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白色荣光:南丁格尔的沉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