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鬼鬼 (1991)

导演: 张乾文
编剧: 叶广荫
主演: 张卫健 / 温兆伦 / 梁艺龄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 tvb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首播: 1991-12-09(中国香港)
集数: 2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前世今生 / One Step Beyond
IMDb: tt11443886
5星
25.8%
4星
36.4%
3星
31.8%
2星
4.3%
1星
1.6%

老友鬼鬼的分集短评 · · · · · ·

老友鬼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7 条 )

热门 /  最新 / 

19 宏宏不胖 看过 2016-01-17 04:41:32

感谢张先生在没被看见的年岁里熠熠发光 尚天堂很可爱

12 五色全味 看过 2009-09-14 12:57:05

张卫健第一片

7 hnn. 看过 2016-02-21 21:56:58

张卫健

1 李湘 看过 2023-01-23 15:04:08 湖南

张卫健那个时候头发好多呀。而且,也很帅。温兆伦年轻的时候也超帅的。

0 湖. 看过 2022-08-02 22:16:05

构思很前卫的电视剧

> 更多短评 1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老友鬼鬼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五色全味 2009-09-14 14:16:18

张卫健第一片。

在bt分流共享中,“源”“种子”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性。 《老友鬼鬼》便是张卫健表演的“源”。 自此之前他寂寂无闻,曾经在郭晋安做主演的《赢单传奇》中饰演一位连名字也叫不上的太子角色;而其后他已经可以和郭晋安共同双打主角出演《日月神剑》了,更遑论他尾随当时TVB一哥...  (展开)
PHOEBEMN 2020-05-01 10:11:34

走风格的演员,必然要承受更多的压力,但也能收获更有粘性的喜爱

我看他的戏从来都不会出戏,他的套路在我看来是一种个人风格的嵌入,不是没有演技的强凹。 “张卫健演什么都是张卫健”,这句话有点太重了。纵观如今的戏剧名人,多多少少他们的作品都会带有强烈的个人风格(套路),因为每个演员都会希望自己能够被记住。 很多电视剧里的不知...  (展开)
戏如人生 2017-03-30 00:21:35

给我永远的童年男神,DK

男神就是男神,即便是老了也是一如既往地帅。 最近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到底怎样才算是好演技,不久之前我新认识了一个演员在一众小花生流量中他的年龄不占优势,好在有一张耐看的脸。在演艺圈沉寂了九年,才开始有些知名度,慢慢进入人们的视野。 细究他演过的每一个角色,就像...  (展开)
一见钟情 2023-10-16 15:24:22

白忙活一阵

可能是我接受不了这部剧的诠释风格吧,整部剧看下来,观感只剩剧本很烂,看的很费劲!(但这片子摆明主打无厘头喜剧,所以我给了三颗星,毕竟第17.18集 李婉华反串 还是很搞笑的。) 我个人看剧,特别要求 剧本要编的融洽和符合一定程度的逻辑。现在可能有人说:“既然剧本很烂...  (展开)
gigi 🐔 🐔 2023-12-15 13:41:38

因果循环,自有定数,万事皆有轮回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完全冲着张卫健来的,看的时候不断快进,觉得情节有点拖沓,没想到看完意外地有点后劲儿,又想从头回顾了。 个人喜欢的情节: 1,天堂对天骄的兄妹情。虽然天堂很吵,但是感觉比他父母更关心天骄,包括看到天骄在出租车上就一直追最后受伤进了医院,还误会亮声玩弄天骄。在店里...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老友鬼鬼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