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的代价 (2001)

导演: 于立清
编剧: 于立清 / 刘兴会 / 傅琪
主演: 刘劲 / 马晓伟 / 薛淑杰 / 博弘 / 李静 / 范艳华 / 徐正运 / 刘大为 / 刘叶 / 李惠杰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1
集数: 20
暂无评分

欲望的代价的分集短评 · · · · · ·

欲望的代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冬惊 看过 2018-01-25 00:20:43

为了看马晓伟,一天刷完

0 江江 看过 2021-02-23 23:07:36

居然看完了,剧情拖沓冗长。母亲离奇死亡妹妹精神病,姐姐从美国回来所面对的烂摊子,走的时候也是丢下了不爱的丈夫和孩子,像是一种偿还。畸形的家庭生态,男权名誉权重压下的大学教授母亲,无辜被裹挟的软弱妹妹,营造家庭和谐一步步走向变态的丈夫,结尾居然又和心理医生旧情人在一起了……女主无论是对原生还是对再生家庭都没有感情,更像是一个旁观者,女警女作家的身份,而不是女儿,妻子和母亲。

0 _绵瑜 看过 2020-03-14 11:57:59

人物关系看的我一个头两个大…

0 Fábio X 看过 2024-01-25 16:43:14 北京

儿时回忆,小众剧,周总理演员演的是反派

0 王小邪 看过 2022-08-07 19:39:03

小时候偶尔看过几段。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欲望的代价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冬惊 2018-01-28 15:25:16

妈妈、妹妹、女儿缘何爱上同一个男人?

这是一部挺好看的悬疑剧。 因为网上没有完整版了,我在土豆上看了其中能看到的十几集。虽然在剧情设定上巧合太多,但大体上还是能圆,把悬念维系到最后一集才揭开谜底,也算是不错的编剧了。 这部剧好看的关键还在于两个演员,一个是演刘思雨的马晓伟(本剧的颜值担当),还有...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欲望的代价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