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说爱你 รถไฟฟ้า…มาหานะเธอ (2009)

导演: 埃迪森·特斯利卡森
编剧: 纳瓦彭·坦荣瓜塔纳利
主演: 提拉德·翁坡帕 / 安苏玛琳·瑟拉帕萨默莎 / 克丽丝·霍旺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上映日期: 2009-10-15
片长: 125分钟
又名: 曼谷轻轨恋曲 / 乘着轻轨去见她 / 轻轨恋曲 / 下一站说爱你 / Bangkok Traffic Love Story / Rot Fai Faa…Maa Ha Na Ter
IMDb: tt1621642
5星
23.9%
4星
47.3%
3星
25.8%
2星
2.5%
1星
0.5%

下一站,说爱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317 条 )

热门 /  最新 / 

306 小饺卷 看过 2010-02-04 21:41:11

如果能赐给我一个这样的极品男人 我也愿意等到三十岁 我也愿意告别白天~

197 柳小洛 看过 2010-02-17 22:14:35

一直笑着看的 突然结束了 却哭了

138 看过 2017-06-06 12:28:43

三十岁的时候,长相真·平凡也没有关系,工作做得一团糟也没有关系,还跟爸妈住在一起也没有关系,从来也没有爱过谁也不为谁所爱也没有关系,只要坐上地铁就会遇见全国知名大帅哥,弄坏他墨镜、电脑、相机都没有关系,总之他还是会爱你爱你爱你。好想快点去到三十岁哦。

147 Olive 看过 2010-03-05 13:40:45

男主角简直就是张智霖的眼+郭富城的嘴嘛。如果到了30岁,孤零零一个还能保持女主角这样的状态,也值得表扬。

129 微微阑珊 看过 2010-02-07 21:54:18

本是两条平行的轨道,一个向左,一个向右;她生活在白天,他生活在夜晚。突然的相遇,2年的等待。她/他改变了,她生活在夜晚,他生活在白天。平行线也有相交的时候——这是电影人性化的地方。

> 更多短评 173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下一站,说爱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93 条 )

胖墩 2010-02-16 00:42:53

请派个人来爱我

焦头烂额忙了一整天,想带着温暖放松的心情入睡,在情人节的晚上。于是看了这部电影——轻轨恋曲。 不想一个人吃饭,不想被困在轻轨里面却不知到该打给谁诉说,不想孤单一个人。每当这些时候,都会觉得格外委屈,为什么还不来,为什么那个爱我的人还不来?然后有一天,上帝敲你...  (展开)
依影 2010-03-04 10:39:18

为这场爱情,你等了多久?

梅丽浑身湿漉漉的,对小女生说,“这个人你就不要跟我抢了”。 最终还是说出来了,因为实在不想错过,为了这场爱情,她等了太久。 在台湾,单无双站在天台上,城市的夜景很美。她拿着酒杯摇晃着,微醺,坦诚地说,“一个人被留下来,很孤单的”。 在曼谷,梅丽失魂落魄地敲开...  (展开)
Larlulu 2010-03-11 12:06:44

白天不懂夜的黑

“如果是爱情电影,最后一定来得及的,不是吗?” 不错,果然是爱情电影,一切都还来得及。小小的爱情电影就是这点好,不着急上火,不揪心挠墙,不出人命,不打官司,最惨烈的结果无非就是没处成对象,大家都继续剩着呗,继续搭不同的捷运,反正白天不懂夜的黑。 不是说大团圆...  (展开)
怪怪 2010-02-09 20:03:22

人生毕竟不是爱情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晚上,一个白天,看完了《下一站说爱你》又名《轻轨恋曲》 于我,还是中意第一个名字多些,因为此时已迟,只能留待再次相见之刻,如果还有那一刻 很喜欢,女主角从机场回来的时候,抱着曾经争风吃醋的小女生,低低地说 “如果是爱情电影的话,一定能追到吧” 呵,毕竟我...  (展开)
夏染 2017-05-30 22:11:27

跨越亿万光年的太阳和月亮的爱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是爱情电影,最后一定来得及的,不是吗?” 但是很可惜的是,生活不是电影。 那天是情人节,梅丽在好朋友鸭子的婚礼上喝得烂醉如泥。眼睁睁地周围的好朋友接二连三地结婚,而年逾三十的她至今还是孤身一人。凌晨四点从酒店出来,阿丽一个人驾车回家,那种焦灼又悲伤的情...  (展开)
要早睡啊minami 2010-11-14 18:34:01

所有有勇气说出口的爱情啊,请接受我的致敬!

成都今天降温了,昨晚下了一夜的雨,醒来的时候发现冷到不行。 刚刚在清理电脑的时候不小心把这部片子翻出来,情不自禁又看了一遍。一个人坐在房间里,打开窗帘,冷空气从外面灌进来,冻得手指一个劲地发颤,可是我还是舍不得隔绝掉这属于屋外的新鲜空气,就这样一边瑟瑟发抖一...  (展开)
2011-02-15 23:08:42

轻轨和星辰都是爱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友情提示---------------------------------------------------- 这就是个360°全方位剧透,还想看电影的人,就不要瞄下去了 ----------------------------------------------------------------------------------------- 我一直觉得,一辈子...  (展开)
逆风飞扬 2010-03-07 21:06:17

败犬女围城攻略八则

虽然说不论世界上还是中国,男女人口比例总是男多女少,但数字不能说明一切,城市剩女的现况可是越来越明显了。为防止自己一心想进围城,可是到了四十还是孑然一身,各大单身女同胞最好在三十岁左右认真总结一下自身男女交往的原则了,并且女士之间,多点交流吸取经验。这里有...  (展开)
Carrie 2010-04-03 00:20:53

片尾曲歌词

夜空中那成千上万的小星星 有没有一颗 孤孤单单自己运行 不愿相互围绕,并肩前行 没有 从没有这样的星星 我的星星 你说在远远天边 但是星星不都远在天边 你的星星 我想也是一样 忆万光年的距离 别去算了 当两个星星运行然后相遇 季节都因此而变化 轨道也因此变化 当你和我相遇 ...  (展开)

> 更多影评 393篇


讨论区   ·  ·  ·  ·  ·  ·

这个时期的ken真的很帅 来自废墟怪客 2 回应 2023-11-24 22:14:18
为啥大伯回国,换了白天的工作,却不去找阿丽? 来自christiejia 12 回应 2023-11-23 10:38:21
梅丽的阿嬷讲的是潮汕话~ 来自水瓶豆豆 50 回应 2023-05-24 13:06:18
哪里还有片源? 来自Amanda✿ 2022-04-18 19:55:26
一个假设 来自verse1 2022-02-11 17:36:1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0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下一站,说爱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