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俏佳人 第二季 Ally McBeal Season 2 (1998)

编剧: David E. Kelley
主演: 卡莉斯塔·弗洛克哈特 / 格雷格·格曼 / 彼特·麦尼科 / 简·科拉克斯基 / 波西亚·德·罗西 / 考特尼·索恩·史密斯 / 丽莎·妮可·卡森 / 冯达·谢帕德 / 吉尔·贝罗斯 / 刘玉玲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 音乐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98-09-14
季数:
集数: 23
又名: 甜心俏佳人
IMDb: tt0510363
5星
41.4%
4星
39.9%
3星
15.2%
2星
2.5%
1星
1.0%

甜心俏佳人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甜心俏佳人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抹茶女孩 看过 2013-05-11 17:43:20

Love it

0 白兰地 看过 2009-12-12 08:52:39

女主角细粒得来很有魅力,全部季度我都追了,是我中学时期很喜欢的一部美剧

5 楚格的白衬衫 看过 2024-03-22 03:38:24 德国

Billy Thomas 是我观美剧史上看到的最渣的男的,我真的搞不懂把别人的关系搞烂然后进行咨询的时候损Ally。刘玉玲好可爱。John我感觉一开始没有那么扎眼,后面发现真的是特别特别好的人。告上帝那一集是神,所有的处理,为什么会这么温柔啊,刘玉玲演得也特别特别好。好多客串的眼熟的人,这里面甚至有麦瑟尔夫人的爸爸

1 Gump 看过 2023-01-15 00:35:07 四川

水准相比第一季略下降,但还是很好看 Ally在旋转木马的样子真美

0 m. 看过 2009-09-08 18:31:49

音乐真好。

> 更多短评 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甜心俏佳人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甜心俏佳人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