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 第六季 第7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迷失 第六季"。来做第一个。

> 去 迷失 第六季 的页面

关于第7集 · · · · · ·

  • 本集名称: Dr. Linus
  • 本集原名: Dr. Linus
  • 剧情简介: Hurley 试图拖延回神殿的时间,要给Jack指错路,此时Richard出现,撒谎把他们带到黑岩(Black Rock),他说自己想死,但因Jacob碰过,就死不去,唯有旁人引爆炸药才能杀死自己,之所以轻生是因为Jacob曾有大计划,但作为计划一部分的自己为此忠诚服务那么多年,而Jacob ... 却先死了。Jack同意帮他,炸弹快引爆时让Hurley离开,自己却没走,说是依灯塔所见,Jacob观测他那么多年,让他重回岛是有原因的,自己不会死去,果然关键时刻炸药没引燃。
    Ben见完Sayid后往外跑,遇见Ilana一行,他建议大家往Sun之前的营地去。Ilana把 Jacob的骨灰给Miles,得知Ben是凶手,Ben拒绝承认。到达营地后,把Jacob看做父亲一般的她捆住他的腿,让他自掘坟墓。Ben试图按Miles当时的要求给他320万美元,以此让对方放走自己。Miles说附近就埋有Nikki和Paulo价值八百万的钻石,何必。Ben认为Jacob根本不介意被杀,Miles说他在临死前一秒还希望自己没有看错人。John出现,说自己召集人群离开岛,并希望他在岛上统领。John悄然给他松绑,并说在不远处给他留下枪支来对付Ilana,并将在九头蛇站(Hydra)等他。Ben成功抢到枪支要挟Ilana,但只是要解释,说女儿死去,而他只是因为Jacob的名义,选择了岛,于是在愤怒中杀人,而他并不需要Ilana原谅,因自己也无法原谅自己。Ilana触动,Ben说希望让他离开去找John,因为对方是唯一接纳自己的人,Ilana说她也接纳他。Ben随她回到营地,Sun等人也接纳他。Miles自己拿到了钻石。没多久Jack、Hurley、Richard来到。此时海中正驶过Charles的潜艇,知道岸上有人但没打算停下。

    Ben:身为现代欧洲历史博士的Ben在学校不被重视,校长对学生也不如他体贴,甚至要让他停止去办只有五人的历史俱乐部,而仅为了看守留校生。在感到不满时对学生本不热心的Arzt并不能理解他,但Locke说他应该当校长,而自己会支持。在家里年长但身体不佳的父亲说早知当年他们应该留在岛上,或许成就更大。Alex来找他,她是俱乐部一员,也是Ben十分看重的勤奋学生,于是他答应给她额外补课来应付考试。Alex家境不好,要想读耶鲁就需要校长的推荐信,她无意中说出校长与护士的肮脏事。Ben让Arzt黑进校长邮箱,得到三个月以来对方所做的丑事的证据,他以此要挟校长退位给自己,但校长反以Alex前途去反击。为了Alex,他放弃了,而且最后还争取重开了俱乐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