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龟奇妙之旅 Turtle: The Incredible Journey (2009)

导演: Nick Stringer
主演: Feebee (海龟)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奥地利 / 德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Germany: 81 分钟
又名: 在海里飞翔(台) / 海龟:奇妙之旅
IMDb: tt0970521
5星
48.5%
4星
39.3%
3星
11.2%
2星
1.0%
1星
0.0%
好于 40% 纪录片

海龟奇妙之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7 条 )

热门 /  最新 / 

6 啊啦叮 看过 2010-10-17 22:11:09

人类是地球社会最不和谐的生物啊

1 煤铺二掌柜 看过 2010-08-24 18:13:52

她是一个母亲,一个成功的母亲。 音乐很好。

5 放开那个西红柿 看过 2012-10-10 15:54:07

海龟的纪录片,在短短几分钟你便会发现这破蛋而出的萌货,也会发现它们面临的艰巨的生存挑战。本片从海龟宝宝孵化到爬向大海开始,一路上遇到各种未知的事情,惹人好奇又充满危机,然后成熟,相爱,再次回到那片自己出生的海域,繁衍。只有万分之n的海龟能够生存,而每一种生物都应该有自己的位置。

0 猫拉面 看过 2011-10-31 23:16:00

这部超赞~很喜欢啊!美妙的配乐,加上好听的一口纯正英英...推荐给喵喵~

0 Br.G 看过 2010-08-05 21:42:49

Le grand voyage of a turtle.

> 更多短评 2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海龟奇妙之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苏小朵 2011-02-02 18:32:21

It's a long long journey

我曾经看过一只海龟在深海里游过,身姿优雅,不急不躁,划过一片深蓝后安静的离开,像是从没来过。从那时候起,我就莫名奇妙的成了一个海龟控。每当有人问我,你最爱的动物是什么?我就会老老实实的说,海龟,然后还要心虚的补充说明:它们不笨呀,只是与世无争。 现在看来完全...  (展开)
黄小橙 2017-02-01 03:26:03

摒弃自怨自艾强大终属你

「无祖荫」 出生就没有母亲照顾 埋在地下诞生 要向上挖三天才能破土而出 没有防御力 身体很软很小 没有牙齿 仅有求生的意志 「命途多舛」 海洋只距离它40公尺远 但对小不点来说却充满危机 春天开始 佛州沙滩沿岸会诞生两百万只 或许被攻击 或许遭空袭 很多海龟宝宝会被夺命 历...  (展开)
ROXANNE 2023-06-28 16:56:55

影片里的乌龟是玳瑁吗?

查到一些戴帽龟的图片,看完电影以后发现怎么和影片里的龟龟那么像?电影里介绍主角是佛罗里达的海龟,但看了图片里的习性描述跟影片里的龟有很多相似之处,有人一起讨论吗? 1.影片里的龟吃了有毒的水母、螃蟹、小鱼和海藻 2.也有洄游的习性,去了非洲热带地区的海域,也是生...  (展开)
Richter 2011-10-31 23:42:42

敬畏自然就是善待自己

从一个小海龟的出生、成长、迁徙、繁衍历程,时而转换为她的视角,细致的描绘了海洋大家庭的繁衍生息、新陈代谢。此外,还有人类轮船经过时留下的需要若干年时间才能消解的油污和垃圾,这些油污令海洋生物窒息死亡。关于电影斗胆推断,某泱泱大国巍巍神党再辉煌100年,也还是拍...  (展开)
Aqiu 2022-02-20 08:51:34

简单活着

她的生活是被她身体内古老的记忆所指引着 借着洋流 在大海中游荡 面对一个又一个的挑战 - 螃蟹,饥饿,水母,浮萍,船只,石油,海洋垃圾,风暴,鲨鱼,吊钩 很多龟就这样死去,另外一些幸运的活下来,继续它们的旅行 直到有一天,他们的身体长大到, 不再害怕鲨鱼,可以吃掉儿...  (展开)
ʚHɞ 2021-12-24 17:35:21

观看笔记

1.龟宝宝要向上挖三天才能破土而出,壳还很软,体型比小孩手掌还小。她没有牙齿,也没有防御力,有的只是求生的意志。 2.小海龟的路途比谁都更惊人。尽管她只以时速8公里的龟速前进,甚至几乎只与湾流等速。但她显然是相信宿命的,因为数百万年里以来都这样安然过关,甚至跨越...  (展开)
Harrison 2020-05-02 10:27:02

世间长情诗人

我看过被掩埋在松软泥土下稚嫩的蛋壳上蔓延开的裂痕,我看过无边海域上一只只百米冲刺只为拥抱大海的新生海龟,我看过上有雄鹰下有螃蟹海龟腹背受敌生死对半的惨状,我看过蔚蓝梦幻之下海草筏子中旅行者的身影,我看过狂暴大西洋风卷残云下海龟抵死挣扎的勇敢,我看过僧帽水母...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一念之间 2010-10-01 15:59:15

坚强的征服孤独

这种记录片总是很好看,上午和宝贝儿子一起看,看到小海龟在海洋中被轮船的油污吞没,吃了人类的垃圾塑料沉入海底,儿子就有点忍不住的,眼泪直往下流,说小海龟太可怜了,一直的一个,问我在海里不停的游泳是不是在找好朋友吗?我说是的。 在辽阔无际的海里,不停的寻找伙伴,...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海龟奇妙之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