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密档案:迷失世界 絕密檔案 - 迷失世界 (2002)

导演: 何志恒
编剧: 何志恒
主演: 黎耀祥 / 袁洁莹 / 魏俊杰 / 滕丽名 / 陶大宇 / 李蕙敏
类型: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上映日期: 2002-12-12(中国香港)
片长: 85分钟
又名: The Untold Story: Lost World
IMDb: tt3408768
5星
11.0%
4星
12.1%
3星
41.8%
2星
24.2%
1星
11.0%

绝密档案:迷失世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西门吹花 看过 2015-07-02 00:01:28

烂剧情。犯案动机太可笑了。

1 东方红公社书记 看过 2020-08-26 12:53:33

走近科学看了都想翻白眼

4 YAN.X 看过 2020-11-23 20:20:46

其实呢…还挺想看这系列继续的 结果两部没了。故事讲通畅了 演员cp感很足 只是故事性包括悬疑趣味性都不足。然后基因吃是没有用的

1 边说边学的小涛 看过 2022-07-12 16:31:37

#绝密档案#:迷失世界;故事真的很烂,,,吃饼干能改编基因?改变以后就开始梦游,,,这电影也就主角团挺有趣 女主咬死猫后醒了担心的是谁把我衣服脱了哈哈哈。

0 方因因 看过 2018-12-03 14:00:31

有点失望啦,没啥意思

> 更多短评 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绝密档案:迷失世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2012-10-07 10:13:24

电影感觉没有 TVB感觉也没有

一般香港电影如果没有电影感觉总是会带TVB感觉的,何况这一部所有主演都是TVB的,不过完全没有。 点太好猜,不够悬疑不够吓人,这么一部要插进侦缉档案这种电视剧作为一集也是不够格的。真还不如从电视剧里弄一集出来当电影也比这吸引人呐。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绝密档案:迷失世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