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大案侦破纪实 (1994)

导演: 陈胜利
编剧: 陈育新 / 刘灿 / 邢萌 / 栾曙光
主演: 武和平 / 王戎 / 沈航 / 胡安太 / 雷丹 / 孙跃进
类型: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1994
集数: 8
又名: 九一八大案纪实 / 九一八大案 / 9·18大案纪实 / 9.18大案侦破纪实
5星
50.1%
4星
38.3%
3星
10.8%
2星
0.7%
1星
0.2%

9·18大案侦破纪实的分集短评 · · · · · ·

9·18大案侦破纪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8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瞬间收藏家# 看过 2010-03-28 20:47:56

博物馆的防盗器很落后,红色的天鹅绒一挡就失灵。撒大网似的排查。偷东西的不是毛贼是专家。

7 老韩 看过 2013-02-01 23:43:31

如果说我的喜好中有一种剧是罪案剧,这部初中看过的刺激大片就是我的启蒙剧

11 celestebook 看过 2011-11-28 12:39:49

我记得小偷会轻功!

8 老阿飞—故园 看过 2010-08-24 14:07:53

当年算是第一个用纪实手法拍的电视剧吧

5 又见妖刀 看过 2016-01-22 01:26:04

武局长不愧是搞政治工作的教员出身,后来又能够凭借自身优势荣升为发言人,本片在讴歌赞颂公安干警的同时,恰当的突出了他果敢坚毅智慧又富有人情味的形象,案子破了,再拍上这么一部片子,宣传公安的正面形象,又把自己突出出来,何乐而不为?套路很好!反观当下的公安题材影视剧,净剩下男男女女情了

> 更多短评 1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9·18大案侦破纪实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悬疑世界 2019-10-09 13:04:37

二十五年前,九一八大案真相,前公安部发言人亲自主演电视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992年9月18日,发生了一件震惊国内外的案件——文物盗窃案。 位于河南六朝古都开封市的开封博物馆,馆藏69件、总价超过亿元的明清时期珍贵文物遭犯罪分子盗窃,该案旋即成为继“蒙娜丽莎”案之后世界第二大文物盗窃案。 河南公安部门随即调集精兵强将,迅速出击,千里追踪,终...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9·18大案侦破纪实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