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刑警之九月风暴 (2003)

导演: 于荣光
编剧: 蒋晓荣 / 周葵
主演: 于荣光 / 高明 / 马晓伟 / 张国立 / 王奎荣 / 刘冠霖 / 李明启 / 迟帅 / 米学东 / 袁苑 / 刘钊 / 席与立 / 梁爱琪 / 张宇彤 / 戴琦 / 高天昊 / 韩援朝 / 黄信纲 / 陈颖 / 王砚辉 / 韩锦昆 / 王兵 / 邱对对 / 王俪穅 / 彭杰 / 罗兰 / 付强 / 修庆 / 赵云 / 何杰 / 常云莺 / 余爱民 / 解兆军 / 雷刚 / 张芳 / 梁蓉蓉 / 吉昆远 / 周浩东 / 施宁 / 杞荣 / 李昌元 / 刘永明 / 齐洪 / 石刚 / 谢晓奇 / 董刚 / 周熔 / 张伟国 / 熊华 / 李心南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3
集数: 23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中国刑警
5星
19.0%
4星
37.4%
3星
35.4%
2星
4.8%
1星
3.4%

中国刑警之九月风暴的分集短评 · · · · · ·

中国刑警之九月风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千寻 看过 2015-12-25 17:09:17

于荣光演技真的很好

4 七秒記憶的魚 看过 2015-10-06 23:22:17

于荣光的小眼睛还是蛮有神滴

4 我想回到小时候 看过 2016-06-01 23:05:16

挺喜欢这种类型的片子,现在越来越少了

4 看过 2021-01-31 04:01:24

小时候和姥姥一起看的电视剧。怀念。

6 sb评论会拉黑 看过 2014-01-24 14:53:04

大陆电视剧比电影好百倍

> 更多短评 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中国刑警之九月风暴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中国刑警之九月风暴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