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之影 Filme do Desassossego (2010)

导演: João Botelho
编剧: 若昂·伯特洛
主演: Cláudio da Silva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葡萄牙
语言: 葡萄牙语
上映日期: 2010
片长: 119分钟
又名: Disquiet / The Film of Disquiet
IMDb: tt1499678
5星
10.0%
4星
52.5%
3星
27.5%
2星
7.5%
1星
2.5%

不安之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ZXRunaway 看过 2014-01-29 19:05:31

看这部电影是我自己找虐

1 Diva Tequila 看过 2013-07-07 13:00:15

对这种絮絮叨叨的电影 看着很累 要想要看 其实一定程度上都没啥剧情了 感觉就像在看剧本 那还不如去看话剧

2 眠去 看过 2013-07-05 22:33:18

我的惶然录

0 42|o●ö 看过 2012-05-18 13:44:31

《惶然录》是"Book of Disquiet",那这Film of Disquiet就该是惶然影么…… 完全是引用的书句集锦,估计字幕是跟着Book of Disquiet校对过的。dream quality和片段式的感觉还是捕捉到了,也确实所有人都是一个人的精分。但应该喜欢佩索阿的人才会看吧。

0 dingmumu 看过 2015-05-30 11:36:02

对佩索阿还是爱不起来,太沉重了。里斯本味道很浓。意念里把念白的人换成糖老师,居然不违和。

> 更多短评 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不安之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缀周 2016-10-03 22:58:03

75%精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群演不甚给力,很喜欢教堂里红衣小孩唱歌的部分但是合唱团的小动作毁掉了本应该神圣如幻觉高潮的场面 ML part的张力把我惊讶到了,我第一次看到这么有弹性,而且动作神态之间的死气和动物性非常切合旁白 森林合唱的部分画面太失衡了,一味堆砌素材,审美疲劳。动作推进的节奏非...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ssshhh 来自fro🌈t 1 回应 2015-08-06 11:04:13
关于中字翻译 来自Sebstin 1 回应 2013-07-06 10:57:3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不安之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