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之战 Clash of the Gods (2009)

类型: 纪录片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9-08-03
集数: 10
又名: 诸神之战 第一季
IMDb: tt1484577
5星
15.4%
4星
38.8%
3星
38.6%
2星
6.4%
1星
0.8%

诸神之战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10集] Thor 一起 2019-12-26 18:32
跪求字幕.... CrazyJie 11 2012-02-03 13:50
诸神的黄昏 山河水 2011-07-08 22:44
dl 那谁谁 2010-04-08 21:32
> 全部讨论4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跪求字幕.... CrazyJie 11 2012-02-03 13:50
[第10集] Thor 一起 2019-12-26 18:32
诸神的黄昏 山河水 2011-07-08 22:44
dl 那谁谁 2010-04-08 21:32
> 全部讨论4条

诸神之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看过 2010-10-31 14:16:40

看了一集 还可以 但没有让人追下去那般精彩 所以 放弃这个

14 蚂蚁没问题 看过 2012-02-19 12:56:54

最后三集讲北欧神话的没兴趣看了,希腊神话部分津津有味的看完了,好多人批评里面演神的演员不合适,我倒觉得还不错,除了我心爱的冥王小哈找个大老头子来演不满意之外,赫拉克勒斯、忒修斯、“小诸葛”奥德修斯都相当靠谱啊

0 萬和生 看过 2010-12-14 18:25:53

表演上,有点单调。特技上,还行。

0 二叔公 看过 2010-05-18 16:52:12

各种bug....制作太不严谨了

2 連小水 看过 2010-05-13 09:50:27

这个比电影靠谱多了……

> 更多短评 3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诸神之战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扬花点点 2012-02-28 12:52:44

Notes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温习下众神的发迹史、家族恩怨和风流史。 边看边想到英雄无敌的种种怪和大本营,当时爱它就在于它的神器,怪物,人物之出处来自于希腊神话和圣经故事。 本系列片中,神的形象塑造简陋了点,就是带个美瞳,还好动态艺术作品尚算生动,再现场景也有点看头。 E1:宙斯zeus 1、父...  (展开)
胖蛋 2012-08-26 11:51:30

记忆力很差星人需要做点笔记同时吐点槽。又,我在PPS上看的双语字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集 Zeus老爸叫Cronus,老妈叫Rhea。 老爸是Titan山上的领头人,算是当时的黑手党头目、老一代boss。 老boss做掉了各路敌人,把他们扔到地狱最底层。那个地狱叫做Tartarus。 当时神仙比较少,所以伦理观念不严禁,近亲结婚多得是。Cronus和Rhea估计也是兄妹。 然后Cronus...  (展开)
提灯挽红妆 2019-11-17 20:59:02

看完后对希腊更感兴趣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Greece's reading第五本 ,诸神之战 Clash of the Gods,在哔哩哔哩上看的,对希腊神话早背的烂熟的我,没想到还能发现宝藏。演员的选角和化妆都很有古典气质,旁白几位历史学家的解说也恰到好处。 (1)子夺父权的恐惧:三代神王乌拉诺斯,克罗诺斯和宙斯。父亲推翻了祖父,因...  (展开)
菠萝加榴莲 2021-11-24 08:51:04

小感想

首先这个纪录片画风有时候会吓到我,冷不丁出来一个神幽幽地看着你。 其次在这个纪录片中,一个特点就是把神话故事和当时希腊或者欧洲其他地方人们的思想联系起来,这些神话人物的性格和行为都能映衬出人们的思想意识,想美杜莎被波塞冬强迫,却只惩罚了美杜莎一样,是对权利的...  (展开)
平平淡淡安安 2020-04-14 18:54:14

纯西式解读——神话故事及其内核

ep1宙斯 (主题是啥我忘了,求豆友补充) ep2赫拉克勒斯(人与自然-征服) 关键词:半人半神(父宙斯,母阿尔克墨涅)、特尔斐神庙、欧律斯修斯王、776BC奥林匹克 ep3冥王哈迪斯(对死亡的认识) 试图骗过死神的:西西弗斯、俄耳浦斯(擅长音乐)营救欧律狄刻 ep4弥诺陶洛斯(...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米虫慧々要减脂 2011-09-06 20:25:18

当学新知识做的笔记

酷6上只有4集,只能做这么多笔记了 第一集 宙斯:挂着闪电的张角每劈必中 人物 宙斯:拥有宇宙中最强大的武器——闪电,不过不是天生的,是独眼巨人为了报答他送的。 洛克诺斯:宙斯他爹,害怕被自己的孩子推翻,把他们通通吞到了肚子里。 瑞亚:宙斯他娘。 墨提斯:名字是智...  (展开)
M.I.浦徕恩 2014-01-02 18:02:02

神话与自然现实

希腊诸神系列 1自然现象如何成为人类共同的记忆 并化身为神 2各大城邦贵族因主神宙斯(迈锡尼)的影响力大,从而自称为宙斯的后代。代入BBC中的观点:希腊各大城邦的兴起和发展,使得宙斯发展出了拈花惹草的性格。原观点认为希腊各城邦神话中敬畏的神祗融合,成为宙斯的子女。...  (展开)

> 更多剧评 8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诸神之战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