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的女性 Complicated Women (2003)

导演: Hugh Munro Neely
编剧: Andie Hicks / Hugh Munro Neely
主演: Jane Fonda / Frances Dee / Kitty Carlisle / Molly Haskell / Mick LaSalle / Mae Madison / Karen Morley / Mark Vieira / Virginia Madsen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3-05-06
片长: 55分钟
IMDb: tt0365076
暂无评分

复杂的女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5 闻人林 看过 2010-08-09 05:49:34

我妈一早睡醒,看了一眼说,怎么回事这些人都这么漂亮:D

1 \t^h/ 看过 2011-12-16 12:35:56

一种观点,但其实女演员重要性降低并没有显著阻碍电影艺术本身发展。不能再靠话题性博眼球可能简介促进了剧本创作的进步?20年代末30年代初崛起的那批女星真厉害的还多半是舞台出身;单说演技,MGM的几位普遍过誉。拿这时期来黑后来的女演员未免无聊了,哪个时代没花瓶演员。

0 黑特-007 看过 2020-06-07 22:17:42

一句话:万恶的censorship——愈发感觉pre-code时期是银幕女性地位最高的时期。今天正好在豆瓣某组讨论“为何感觉女星比男星流传度更广”的问题,这部纪录片是非常好的解答【但从介绍占比就能看出,在女星里也是花瓶更火嘻嘻】【继续一人血书求出男星版QwQ】

0 edie 看过 2015-01-01 16:48:25

pre code时期电影中的女性角色

1 mecca 看过 2017-12-28 18:05:13

Jane Fonda声音好苏,性感独立,大步流星。梳理百无禁忌Pre-code Hollywood 前海斯法典时期 1929-1934 // 在高度身体符号属性之外,银幕女性亦拥有在教育、性、婚姻、生育、职业等多方面的发声自由,或许也正因此成就了一代魅力绝后的明星。zigzagging history (palm-up)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复杂的女性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hurlyburly 2010-06-05 11:48:04

海斯法典之前的时代,那一票彪悍的女星

讲述Pre-code (海斯法典之前,-1934)时代,好莱坞电影里女性形象以及女明星的纪录片,55分钟,简方达旁白。审查制度是双刃剑,一方面可能真对社会教化有帮助,一方面却严重损害创造力和社会进步,我觉得后者是最可怕的。    在没有严格审查的时代,好莱坞电影题材比现在还...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复杂的女性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