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妈妈富妈妈的剧评 (4)

momo 2018-07-23 10:22:56

失败的母亲

披着母爱的外衣,演绎两个失败母亲,我不想去评判谁做的对谁做的不对,因为两个母亲都不是完全正确的,尤其是亲妈在孩子少年时期对于孩子的管制,真的让人看到抓狂,不疯都难。说莫莉,刚开始得到刘大为的方法可以说是不择手段,在后来和小东的相处生活中,也没有尽到一个母亲...  (展开)
lia 2022-04-04 20:57:47

可以给中国的妈妈提醒的好电视剧

每个电视剧,尤其是现代剧,除了娱乐性也应该有一定的现实意义,也就是教育性或启发性。如果现代有的母亲可以通过这个电视剧,认识到唯分数论是不对的,孩子的成长是需要娱乐和放松的,但是同时也不意味着可以一味纵容孩子,或者仅仅是通过对孩子物质的满足来获得“好妈妈、好...  (展开)
小王子 2010-07-19 11:31:24

豆瓣果然是一个不装逼不成活的地儿

看到了对这部电视剧还蛮苛刻的评论,貌似一鼻子眼的不满,还有直指剧中所谓意识形态的揶揄。 我想说,这个剧很感人,起码是感动了相当一部分人,虽然它的剧情有不足之处,但并不妨碍它有触动人心的真挚与坦诚。 豆瓣是个什么地?有文艺、有思潮、有凌厉,就是没有包容和足够博...  (展开)

订阅穷妈妈富妈妈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