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法院 第一季 Crown Court Season 1 (1972)

导演: Nicholas Ferguson
编剧: John Foster
主演: Peter Wheeler / Joseph Berry / 比尔·奈伊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72-10-11(英国)
季数:
集数: 36
单集片长: 30 分钟
IMDb: tt0140733
暂无评分

刑事法院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刑事法院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热门 /  最新 / 

2 侧耳倾听 看过 2011-09-18 15:34:29

科叔在里面只有11分钟,不过也很棒,隐忍的眼神在那时就有了啊! 24岁的colin!

1 magicworks 看过 2018-01-17 22:12:24

看了B站11分钟Cut,吸脸!年轻时候的他声音就已经这么低沉了啊!让人无法呼吸!“少年老成,老年正太”就是他无误了😝PS:声音太好听了吧!

1 孤鸿影 看过 2013-02-11 15:51:44

看了美Colin的11分钟。

0 PPPPPPPPPPPP酱 看过 2014-05-20 13:02:29

脸叔无敌美颜,虽然听得不是很懂,看脸就够了,买买买!!!

2 Ziggy 看过 2016-09-17 23:26:36

以前看过科林叔的剧照,心想真是青葱美少年。现在看了皮卡叔的片段,简直非主流不堪回首哈哈哈红发小流氓特别特别帅。厉害了我的叔!Ps,二刷发现,演了个gay?两个男性异性恋,进了厕所小包间!什么事干了点?人家还有未婚妻!

> 更多短评 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刑事法院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刑事法院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