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局特工 第一季 The Man from U.N.C.L.E. Season 1 (1964)

导演: Don Medford / Richard Donner
主演: Robert Vaughn / David McCallum / Leo G. Carroll
类型: 喜剧 / 动作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64-09-22
季数:
集数: 29
单集片长: 50
又名: 秘密特工
IMDb: tt0057765
5星
25.0%
4星
52.5%
3星
17.5%
2星
3.8%
1星
1.3%

大叔局特工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大叔局特工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黑特-007 看过 2016-08-15 14:13:14

最开始还是Napoleon一个人耍帅出外勤,但在观众强烈要求下Illya从最初的打下手设置一下荣升为Napoleon的亲密搭(C)档(P)。二人自此出勤调情两不误,顺带解决画眉鸟,终于在第一季后半程成功将此剧塑造成美苏谍战爱情大戏(手动滑稽)(说什么大实话2333)

1 豆男 看过 2016-04-27 10:57:33

就凭当时的帅哥还活跃在今天的舞台上,值了

9 看过 2016-08-13 15:16:36

22集里被Napoleon坑的Illya一脸委屈实在萌 28集Illya吐槽Napoleon就是喜欢金发的 可是Illya你自己就是金发的好嘛 不要以为那个时候是黑白画面就欺负观众看不出来 每次Napoleon说到Illya是战斗民族这个梗时那宠溺的表情啊 萌得我星星眼都出来了

0 茉莉的茉。 看过 2020-02-02 04:38:10

妈爷(子)贼~~~ XD

3 rockyfang 看过 2014-02-08 11:31:23

这个时期的喜剧谍战最有味道。

> 更多短评 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大叔局特工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方聿南 2013-09-01 14:23:21

电视谍网(一):007的亲兄弟——《大叔局特工》

“打开D频道(Open channel D)。”在我国观众听来,这句台词没什么出奇之处。但在欧美国家,这却是一句十分经典的台词,其家喻户晓的程度,比起《007》的“邦德,詹姆斯•邦德”,或是《碟中谍》的“此录音带将在五秒钟后自动销毁”,都不遑多让。此台词的出处,是60年代红...  (展开)
lost_special 2017-01-16 23:46:47

《秘密特工》第一集三版本简要比较

在1964年NBC台正式播放每集长度为50分钟的黑白版《秘密特工》之前,这部电视剧还制作了长度为70分钟的彩色试播集,测试受众反应,当时该剧的名称不是《秘密特工》,而是《Solo》。到了1965年,《秘密特工》的第一集(名为The Vulcan Affair)被扩充为片长90分钟的电影《To Trap...  (展开)
lost_special 2017-03-14 11:03:03

从《The Shark Affair》看《秘密特工》第一季的特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有人说《秘密特工》的情节是《故事会》水平,我觉得这话又对又不对。尽管这部电视剧曾是米高梅旗下Arena公司的主打作品,它的制作却一直很粗糙,加上第一季结束后执行制片人Sam Rolfe因为待遇问题而离职,《秘密特工》原先尚可的剧本质量一泻千里,结果是该剧在第四季播出到一...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大叔局特工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