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意笼罩 I skuggan av värmen (2009)

导演: Beata Gårdeler
编剧: Karin Arrhenius
主演: Malin Crepin / Joel Kinnaman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瑞典 / 挪威
语言: 瑞典语
上映日期: 2009-03-20
片长: 92 分钟
又名: In Your Veins / 為愛蔓延
IMDb: tt1376710
5星
15.4%
4星
44.2%
3星
32.7%
2星
5.8%
1星
1.9%

暖意笼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Juriの木子 看过 2020-07-03 21:54:14

Joel真是个眉清目秀的英俊小伙儿。在里面简直美成一幅画儿。克制再克制还是忍不住截了好多图。原来啾啾以前也拍过如此文艺的作品。如果他一直在欧洲发展,感觉走文艺路线也会很棒。这部制服真的太嫩太嫩了,反正都是小警察,就当做是holder的前传来看吧O(∩_∩)O

0 不要关注我刷屏 看过 2018-02-16 22:45:58

“吻抱夏晨的黎明”(抓进今年十佳不许走了

3 迷影网 看过 2009-08-21 22:27:20

电影I skuggan av värmen是瑞典当代现实主义电影的一部杰作,它展示了这个美丽世界丑陋悲哀的一面,更为重要的是它最终让这种苦难得以拯救,而这也是作家自身发生的现实。它不是一个奇迹……

0 芹泽虾饺菌 看过 2012-12-07 14:22:06

又闷又平淡,完全是漏漏的颜支撑我看完了全片。谢谢漏漏【还有谷歌翻译字幕组

4 脑子白腔荡骨鹅 看过 2011-05-07 14:19:49

以此片证明漏漏是个挺英俊的小伙子

> 更多短评 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暖意笼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迷影网 2009-08-21 22:28:38

暖意笼罩下的一段阴影

一个酒鬼父亲,一个瘾君子母亲,一个小女孩子;她孤独、无助、恐惧、没有未来;父亲酒后淹死,母亲随后自杀,她依旧只是个儿童;她说:对父母的过世我感到难过,但与此同时,我有一种解脱感(参见瑞典《每日新闻》报纸对作家的采访)。这是瑞典女作家Lotta Thell半自传小说I sk...  (展开)
tintin76 2009-08-29 19:29:59

谢谢你的爱

时间:2009年8月28日17:00 地点:Quartier Latin影院9号厅 事件:蒙特利尔世界电影节第二天-“世界电影关注单元” 上座率:60% 《生人勿进》让人们把目光再次投向这个出过《第七封印》等影史经典的北欧电影国度。巧的是,笔者能够想起的几部瑞典电影都带有一种雾气弥漫的飘渺...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暖意笼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