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父秘事 El sacerdote (1978)

导演: Eloy de la Iglesia
编剧: Enrique Barreiro
主演: Simón Andreu / Emilio Gutiérrez Caba / José Franco / Ramón Reparaz / Ramón Pons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1978
片长: 109 分钟
又名: The Priest
IMDb: tt0078192
暂无评分

神父秘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Nicolaas 看过 2023-05-11 20:45:44 四川

简直惊世骇俗啊 70年代的片子 就是节奏有点太慢

0 LostCoast 看过 2022-08-17 21:02:41

没啥意思 不过你要是跳着看的话 极有可能错过一个美好的屁屁

0 红刺猬先生 看过 2010-03-29 21:35:28

是一部关于禁欲的电影。讲述了一位心猿意马的神父如何与自己熊熊燃烧的性欲作斗争。宗教禁欲最后的结尾回归人性,即便是神父他也是人类,也有常人的七情六欲,结尾处神父虽然已经被包容了,自己也释怀了,可是我想说.....至于非要用剪刀把鸡鸡剪掉吗?

0 刘铃铛 看过 2023-07-23 01:15:41 法国

Prêtre Luis:我的疯批同事们……

2 Cosmos 看过 2023-08-04 02:34:26 湖南

沉迷女色欲想摆脱的神父还有,额,可怜的鸭子。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神父秘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神父秘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