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岛九命 Nove ospiti per un delitto (1977)

导演: 费迪南多·巴尔迪
编剧: Fabio Pittorru
主演: 阿瑟·肯尼迪 / 索菲娅·迪奥尼西奥 / 约翰·理查森 / 达娜·吉亚 / 韦朗第洛·维朗迪尼
类型: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1977-01-12(意大利)
片长: 87分钟
又名: Nine Guests for a Crime
IMDb: tt0074979
5星
4.7%
4星
15.1%
3星
64.2%
2星
13.2%
1星
2.8%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一岛九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CM 看过 2021-07-27 13:15:39

乱............死.......

1 William H D Lee 看过 2021-04-30 20:53:11

Nine Guests

0 batistuta 看过 2023-08-24 09:53:34 浙江

香艳美女很多,剧情节奏很慢,最后半小时才迎来高潮,及格水平的铅黄片。

0 彭小母 看过 2022-09-17 17:47:12 北京

主打香艳的悬疑片,前一个小时比较无聊,角色虽然不多但是关系复杂,需要仔细梳理。后半个小时剧情紧张刺激,呆板的角色出现了性格反转,看似平稳的结尾迎来了逆转的曙光。

4 罗西基 看过 2017-11-11 20:52:59

三星:冤有头来债有主,无人生还,确实够惨烈的....

> 更多短评 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一岛九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心路飞扬 2022-09-19 06:52:57

家庭伦理情色凶杀复仇悬疑片。多年前的一次嫌贫爱富的虐杀,引起了多年后的报复杀人,一家9人无人生还。

家庭伦理情色凶杀复仇悬疑片。多年前的一次嫌贫爱富的虐杀,引起了多年后的报复杀人,一家9人无人生还。 影片一开始一对男女在沙滩好,突然出现四个男人,都带着枪,他们枪杀了男人,并活埋了他。多年后,一个老头带着自己曾经是jinv的小女友,还有三个子女及其配偶,还有老头...  (展开)
bornhardlol 2021-06-21 12:02:56

一部关于偷情,谋杀和乱搞的铅黄片

明媚的阳光海滩,一对男女正在做苟且之事,正酣畅淋漓之时,四个男人偷偷围了过来。他们举起枪,对准那偷情男人的脑袋… 最后四个男人将那垂死的男人活埋了。 多年以后,依旧是阳光明媚的海滩,一家九口人来到了这个无人的小岛度假。他们之中有一个老年痴呆的老父亲,以及他可...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一岛九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