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2009)

导演: 细田守
编剧: 奥寺佐渡子
主演: 神木隆之介 / 樱庭奈奈美 / 富司纯子 / 谷村美月 / 斋藤步 / 横川贵大 / 信泽三惠子 / 谷川清美 / 桐本拓哉 / 佐佐木睦 / 玉川纱己子 / 永井一郎 / 山像香 / 小林隆 / 田村高美 / 清水优 / 中村正 / 田中要次 / 金沢映子 / 中村桥弥 / 高久千草 / 板仓光隆 / 仲里依纱 / 安达直人 / 诸星堇 / 今井悠贵 / 太田力斗 / 皆川阳菜乃
类型: 喜剧 / 科幻 / 动画 / 家庭 / 冒险
官方网站: s-wars.jp/index.htm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08-01(日本)
片长: 114分钟
又名: 夏日战争 / 夏日大战争 / Summer Wars
IMDb: tt1474276
5星
45.3%
4星
38.3%
3星
14.2%
2星
1.7%
1星
0.4%

夏日大作战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夏日大作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0677 条 )

热门 /  最新 / 

2016 流河夏树 看过 2009-11-15 19:55:35

人生最糟糕的事,一个是饿肚子,一个是孤独。

770 范困 看过 2010-06-17 10:28:31

德国账户一弹出,我就哭了。

922 shawnj 看过 2010-01-20 15:01:50

于是我就开始幻想,DOUBAN账号联手和GW对抗,经过斗地主无数回合,终于把IMDB给赢回来了

379 达斯佛™ 看过 2009-12-14 22:17:33

和星战SW缩写一样的片名,村上隆,约翰和洋子、虚拟网络、NDS、手游、巨大化BOSS、元气弹爆发、爱与热血……不是死宅绝对做不出来~!

206 桃桃林林 看过 2009-12-25 12:05:10

四星半,游戏宅都会喜欢这个动画吧,还参杂了传统与科技的探讨等许多东西。无论画风、剧作、配乐都有可说之处,结尾还大撒狗血。加油吧,少年们。

> 更多短评 506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夏日大作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77 条 )

CMGS 2009-11-29 15:51:02

拯救世界不需要内裤外穿,也不需要深夜头带硅胶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好吧,我真的不想写影评,我只是看了《夏日大作战》之后真的想写点啥, 近2年来我个人觉得最好的日本动画长篇,监督细田是吉卜力第三期培训班出来的学生,说到细田,大家最容易想到的就是《穿越时空的少女》吧。《夏日大战争》的制作班底延续了06年的《穿越时空之少女》,上映...  (展开)
C.CORAX 2009-11-17 02:06:42

夏日美味拼盘大作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终于在即将从学校滚蛋前夕再次享受到学校的福利。今天上午才得知原来学校的中日交流活动放的片子是SUMMER WARS(原谅英文迟钝的我居然看了一会才反应过来是传说中的夏日大作战……)于是灰常鸡冻的和同学们冲去参观……进去以后先感叹了一下哇新装修的标放好美好华丽啊(可见这人...  (展开)
意达 2009-12-07 11:16:21

天才不是这样滴

不是所有的才能都能像唱歌演戏一样很炫的展现出来的,数学思维不是心算加奋笔疾书,天才也不是一分钟就破解一串密码的。衣锦还乡有多种可能,但独资独自开发智能AI不是其中之一。没有账号失窃的应对措施不要标榜是安全性著称的网络。全世界恢复运转无论如何也不是靠老太太的一...  (展开)
Cleric 2016-12-11 23:15:49

其实这是反讽剧吧

这片子评价这么高,周末看了,结果像吃了苍蝇一样。 看到一半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反讽,以为是对日本现实社会的反讽剧。这种乡间风俗,女性歧视,家族分工,等级制度,繁文缛节,阅读空气,从众氛围,对小孩的纵容和对老人的服从,让我这个久居日本的外国人颇有感触。这种别扭的感...  (展开)
闲置的小太阳 2012-12-04 23:50:24

我是傻逼之刚看完《夏日大作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我觉得自己是傻逼,所以不禁有点郁郁寡欢,便干脆翘掉了哲概课,看了部温情的作品《夏日大作战》。看完以后,我决定嘲一下。先申明,我已经被堕落的大学生活腐化失去了纯粹的心,轻易无法被打动。接受了这个前提后我们再开始。 试想你是一枚寂寞的宅男子,只能寂寞...  (展开)
假面骑士 2017-11-14 12:44:29

家庭的协助

《夏日大作战》不是一部关于阴谋论的剧场动画,它所传达的是家庭的温馨,家族的凝聚力,以及协作的信念。所以才有突然拜托健二假装成未婚夫为哄奶奶大寿开心的夏希,所以才有对侘助所表现出的玩世不恭与自暴自弃极度失望与愤怒并挥刀相向的荣,所以才有为准备全家丰盛食材而辛...  (展开)
道一 2009-11-29 02:03:46

从阵内一族说开去

本着评论的时候一向走歪门邪道的原则,我今天讨论阵内家的来源。首先上田之战是史实。不过上田之战的主角众所周知是关原之战时西军的真田昌幸,他用三千人在奥信浓拖住了德川秀忠的一万五千人,否则关原之战也不需要小早川秀秋的离反,德川的东军可以直接压倒性的获胜了。那么...  (展开)
{Iris.}莹° 2009-12-29 19:36:07

谢谢你,陪我一起长大。

“亲人手拉手,不向人生低头,就算在难过的时候痛苦的时候,也要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最要不得的就是空着肚子和孤身一人。” 是抱着纸巾盒才看完夏日大作战的,被老妈看到大概又要嘲笑我神经病了,可她自己每次看韩剧都会看到泪流满面。 开始看的时候还在想,这算什么,数字追...  (展开)
水御龙神 2009-12-25 20:59:43

夏天,就是要战斗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贞本义行的画集中看到了一张《夏日大作战》的彩色插图,还不知道那是什么,从海报来看,是个宫崎骏风格的田园片。 直到看芒果台的天天向上,又是一期动漫节目。请来了王牌制作人丸山正雄。这个豁牙老头说起今年夏天出品的《夏日大作战》,才想起来还有这么一部片子。上VeryC...  (展开)

> 更多影评 577篇


讨论区   ·  ·  ·  ·  ·  ·

评分虚高 来自豆友xyitB5XJiY 2024-03-05 21:06:42
这部好在哪? 来自 3 回应 2024-03-01 01:49:40
有觉得不怎么样的吗 来自罗一闪 154 回应 2024-01-29 14:54:44
33分46秒,是天涯社区露脸了吗? 来自久石让 45 回应 2023-10-23 19:32:46
好可怜的废宅产物 来自斋藤文太 2023-10-03 00:49:2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4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夏日大作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