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第34集 近亲(下)

  • 本集中文名: 近亲(下)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播放时间: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第34集的讨论   ·  ·  ·  ·  ·  ·

BobBearZ 214天前

带着弹幕看的我家,他们说这集小晴表妹是初代绿茶婊。我觉得好像……还好。当然了,现在看个弹幕能给你气死,这么牛逼的剧各种上纲上线。 0 有用 0回应

sunbaobao 842天前

好多致敬红楼梦的桥段 这几段感情线都留了个开放式结尾 0 有用 0回应

千里之外 949天前

后来芝麻开门一集正好呼应了这集的线索。贾志国为了找到宝藏的线索,研究了贾母日记,发现了一首肯定不是写给老傅的情诗,太绝了 0 有用 0回应

贴面无须华丽 1394天前

志新这是修了几辈子的福分,摊上这两个天仙妹妹 0 有用 0回应

刚度分配法则 2000天前

把孟德斯鸠《波斯人信札》故事补充在下面,方便大家讨论:(话说也太牛逼了吧,这么冷僻的典故都知道啊,我都没提这集的劲爆)

阿菲理同与阿斯达黛作为古老的拜火教徒后裔,亲生兄妹相爱并结合是被允许的,但是新兴的伊斯兰教已经占了上风,于是家人虽然同情他们却也不得不把他们两个分开。阿菲理同被送到远亲那里上学,阿斯达黛被送到国王的后宫服侍皇后。几年后父母死了,阿菲理同无法忍受思念就跑回来天天望着宫墙伤心。阿斯达黛在宫中出落得越来越漂亮,皇后非常妒忌。因为只有嫁人才可以离开后宫,所以当皇后为她挑选了一个阉人做丈夫的时候她同意了。阿菲理同终于又见到了阿斯达黛,但这时的阿斯达黛已经抛弃了原来的宗教信仰穿起了
...展开 7 有用 0回应

桑文鹤 2020天前

你别这么看着我呀,知道我意志不坚定还考验我。 0 有用 0回应

lleiou 2840天前

重看这一集, 觉得拍的真好, 放现在肯定是不能播的: 伦理上的混乱, 甚至是圆圆的早熟.
可是这一集的故事真的非常好, 虽然是开放式的结局, 但是却体会了志新的煎熬和成长. 表妹的成熟也令人印象深刻, 她提出的这个兄妹之说到底是一种推辞还是真的是出于近亲结婚的考虑, 也是不得而知.
结尾的拥抱, 对于志新来讲, 是一种不能和爱人在一起的无奈和难过, 而对于表妹, 又意味着什么呢?
2 有用 0回应

咸菜帮老大 2984天前

陶慧敏真漂亮 6 有用 0回应

静电黑蝙蝠 3059天前

阿菲理同与阿斯达黛 0 有用 0回应

闹不住菇 3181天前

还没到明理的年龄,却已经坠入情网;只要你离开半步,总发现我泪水汪汪。日复一日我的爱情在增长,这是自然造成的结合,是天真烂漫的形象,像阿菲里同与阿丝达黛一样。
也是涨了姿势!!!!!!
0 有用 0回应

我爱我家
9.4 (102633人评价)

> 去 我爱我家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