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斯皮尔伯格 短评

热门 最新

1 胤祥 看过 2017-03-13 16:11:30

与其说是献给斯大叔不如说是献给老塔吧,小正太完全是伊万嘛。有民族风格和在地性的逻辑,有基于乌兹别克农村而对现代性话语的反思,而且对苏联式共产主义的话语与官僚气吐槽也蛮稳准狠的,就是情节实在没有花心思去编圆,更多地像个段子集锦。

1 熊仔俠 看过 2014-05-13 23:27:01

蘇聯時期烏茲別克版的「來自星星的你」。這部科幻喜劇極具生猛的原生態力和原創笑點,是為蘇聯末期一部奇特的作品。日本在前幾年引進了這部作品發行了DVD;韓國釜山電影節更是將其納入「中亞未知新浪潮」的體系之中。可見它不僅獻給了斯皮爾伯格,而且獻給了蘇聯影史。《潛行者》的小梗也挺亮的。

0 Mannialanck 看过 2012-02-01 13:18:35

3。飞碟来啦

0 吴鞑靼 看过 2012-08-09 23:29:19

乌兹别克科幻片,难道是卡里莫夫上任头一年的献礼片么,俄语男声单人解说配音的奇葩再次降临,斯皮尔伯格是否看过此片呢?

0 隐君子 看过 2024-02-25 01:36:27 广西

(1:27:42)

1 字母君 看过 2018-05-02 22:47:04

类型的完成度明显不行(并不能对小国电影要求太多),但是政治梗还蛮有意思。“玉米秆儿穿九天,浑身棒子有几千”……

1 你若安好 看过 2011-07-03 21:44:09

人与人之间的关心

> 去 献给斯皮尔伯格 的页面

献给斯皮尔伯格 Абдулладжан, или посвящается Стивену Спилбергу

导演: 祖尔菲卡·穆萨科夫

主演: 弗拉基米尔·缅绍夫 / 谢尔盖·德雷登 / Dzhavlon Khamrayev

类型: 喜剧, 科幻

地区: 苏联

片长: 89 мин.

上映: 1991

> 豆瓣违规公示